close

氣質進化是不斷的落實在生活之中...
我觀察過很多女人
氣質渾然天成還是東施效顰是看得出來的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吝嗇對自己做藝術的投資
音樂欣賞.美學藝術修維.時尚的掌握.當然言談之間的語言魅力傳達是更重要的

不諱言.我一星期花在上課的時間超過10小時
你們會問我有甚麼課好上?
以前我上過~歐式花藝.日文.法文.油畫.彩妝.古典音樂欣賞...各式各樣的課
現在我學習全世界瘋迷的中國學問~陰陽五行.
還有跟健康有關的經絡穴道刮痧.拔罐.以及藝術投資.和salsa
後來我想想這些課程都具有指標的意義....

*彩妝是美化自己外貌的藝術
 我在植村秀上過完整課程.另外我也跟幾位彩妝大師單獨學過.
 重點在於把自己的外表打理妥當.好的化妝品和化妝術不但加分還有改運作用.
 因為女人相貌最重眉型和眼睛有神.除非天生麗質.否則小小人工改造是很加分的.
 最佳範例是~歌手張清芳.她從八字眉改為眉峯上陽.之後就嫁入豪門吧?
 如果妳想獲得免費的教學.我建議妳到植村秀專門店.
新光三越或微風的香緹卡彩妝專櫃詢問.
 因為這兩個品牌的專業人員是我認定美學素養超越其他品牌的.
 甚至請他們幫妳修眉毛.教妳畫眉毛都是很棒的
 期待妳更美
 

*花藝是美化居家的藝術
  歐式花藝可以藉由不同季節的創意花藝改變家的氛圍.
  這在第三步~生活美學中的文章有敘述
  當然嚴選高品味的老師是非常重要的
  一方面他會教妳認識不流於俗套的各式花材
  二方面教學時的花藝造型代表創意能量的展現
 

*繪畫是美化心靈的藝術
  學習油畫對我而言是重拾畫筆.抒發情感
  我的老師是大學時代的老師梁丹丰.名畫家.
  她教我的不只是繪畫技巧.還有認真堅毅的創作精神
  當然美女們要上課的目的是在於~
  從色彩進入品味的領域.從比例線條體驗時尚
  因為視覺是第一印象最快速的傳達.
  如果你想花很少的學費.而學到一些美術繪畫的學問.
  我建議妳上台北市立美術館的網站.或者其他博物館美術館的網站
  有許多各式各樣的課程提供.費用不高.非常物超所值
 

*語文學習是溝通的藝術
  當初學日文法文的目的在於興趣也在於異國文化的深入探索
  學了日文之後我帶家人到東京住了半個月.每天選擇不同的地區搭地鐵暢遊
  去傳統市場.去超市買菜回家料理.也嚐遍日式美食
  這是非常有趣的人生體驗.當然可以用日文溝通會容易許多
  而法文更是非常困難的語文.我當時工作很忙碌.根本無暇複習
  所以我建議大家 沒有很多時間.精力.別去學第三外國語
  跟愛美麗一樣去旅遊體驗人生就很美麗了
  如果你有閒.那麼我建議台大.師大.其他幾個大學的城區部都有語文學習中心
  師資都很不錯.學費也不高.只是有考試晉級的制度.有點小壓力.卻也是動力喔


完美女人是要不斷進化.
男人不會甘於跟一個女人戀愛
如果妳還單身.那麼做個有變化的女人.進化是讓自己快樂.
如果妳結婚了.那麼妳

更要做個有變化的女人.進化是讓全家快樂
 
                                                                                             愛美麗 Emily
~代續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