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土味兒是大陸女人的願望.甩掉俗氣是台灣女孩的心願

台灣很多女孩很會打扮.一張臉畫的真用心.可惜衣服穿的不對味.就怎麼都不對.

很多女人是俗不可耐.從頭花到腳活像會移動的聖誕樹.

有些女人是素顏搭配素衣.只能說視覺無性別.

這都是錯誤的示範.

經典穿衣術第一課~時尚配色三重點

1.黑.白.灰.紅是永不退流行的顏色
歐洲每年都會有未來年度流行色彩討論會.每年都進入排行的就是黑.白.灰.紅
黑白灰是色彩之中的無彩色.但是無彩色並不單純喔.也是大學問來著
黑有帶點藍的黑.帶咖啡的嘿.黑在棉質.麻質.絲質.緞面不同質地.顯出來的黑色不盡相同
白有米白.灰白.青白.....
灰不但有深淺不同.更有帶青的鐵灰.帶咖啡的老鼠灰......
紅有正紅.橘紅.酒紅.紫紅....
這就是色彩搭配的困難點.很多人抓不住色彩的感覺.

我會建議抓不住色感的女人就不要輕易嚐試混搭.
盡量購買套裝組合(比如上衣+裙子.或外套加褲子)或洋裝.
再自行搭配絲巾.單件內搭或是外套.增加變化性.也比較保險.

2.配色重點提醒: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所有配色的經典名言.
無論穿衣.居家裝潢.任何設計繪畫都是掌握這個要素

比如你選擇莫內的複製畫"水蓮"來裝飾家.
那麼你家一定要有畫中的綠色系和白色系
所以服裝搭配也是如此.如果穿花色.格子衣物.
一定選擇花色之中帶有的伴色之一作為搭配.就絕對安全.

3.身上盡量不超過三個顏色(花布衣除外)
你可以觀察所有經典世界名牌的設計.無論每年樣式剪裁再怎麼改變.
服裝單品大多是素色為主.除非是極少數的經典花布料.
名牌的魅力不是顏色多取勝.而是素雅剪裁取勝
要有時尚感就要少顏色

愛美麗 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