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龜毛一族..........尤其是髮型
中分太塌顯得呆.旁分多一分太多顯額頭禿.
瀏海太長遮頭遮臉.瀏海太短跟櫻桃小丸子一個樣


在自己的珠寶設計記者會中.
我總是請非常多的名媛好友來幫我走秀
這時候我不但是主角.還身兼造型總監
化妝.髮型.服裝&珠寶的搭配~通通是我的事~因為我龜毛
這時候我會請我最信任的髮型設計師Joey和造型師傑洛來加入當天的造型團隊
因為認識他們已經10多年了.他也是龜毛家族成員

對於美學極有天份的他們總是能夠瞭解我的意思.
搭配我的服裝.做出我需要的髮型

髮型不順.不合適是完美女人的一大敗筆
我常在路上看到很多女人不化妝.
頭髮至少3個月沒整理.服裝亂搭.真是可怕的夢靨
也有些是不合適的髮型.毀了一切努力

三千煩惱絲果然是真的~
我要建議
*短髮的美女們.至少1個月要修剪一次.
視出油狀況1~2天洗頭一次.保持蓬鬆俏麗

*短髮是俏麗可愛.但是遇上髮流不順頭髮就會不聽話的讓妳不想出門.
所以要先了解自己的髮性.不要貿然剪短

*短髮女一定要略施脂粉.化點小妝.增添女人味.

*長髮的美女們.至少3個月要修剪一次.至少2天洗頭一次.保持飄逸柔順

*長髮有女人味但是一定要學會自己整理.
可以買Panasonic的電棒捲自己練習做造型變化髮型.可直可捲兩相宜

*不戴眼鏡就可以戴耳環修飾臉部線條.
  (圓型臉戴垂吊式耳環可以拉長臉部線條)
(長型臉或瘦臉頰可以戴貼耳式珍珠耳環讓臉部圓潤)

*現在流行的不對襯剪髮.對女人並沒有加分作用.
(如同許多服裝設計師設計的服裝並不實穿.只是強調剪裁功力一般.髮型也一樣)
所以除非你是髮型從業人員萬不得已.否則完全不建議各位嚐試.

*髮型的功能在於修飾臉型及五官.五官突出就柔和化.
五官平板就立體化.搞怪或創意不在此限

如果大家有髮型的問題再來信來相片一對一解答喔

                                                                                                        愛美麗 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