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是美化這世界最重要的資產,
20歲是拉風炫麗小跑車.30歲是維修保養大美容.
40歲是版金烤漆加換色.5060是古董車維護能看比能開重要
所以女人投資報酬率最高的不是房產,也不是股票......
根本就是......................................保養品&化妝品
只是......化妝品要用對,否則賠上的不是只有鈔票而已,
不化妝就出門的女人...我說那是黑白電視...這什麼時代了別拿出來嚇人,
化妝比不化妝還難看的女人...是壞了的彩色電視...根本不能看,

這年頭的女人都該是高畫質的液晶銀幕
彩妝上的好不但神清氣爽美麗加分,還會有肉毒桿菌般的拉提效果讓你迅速回春,
別說這一切不可能......因為它就發生在妳我身邊
我常再台北街頭看到一些穿的全身名牌的女人,
卻是素顏一張,發黃的皮膚實在跟服裝很不協調,
有些則是白天畫了個歌舞伎的大濃妝讓人看了喘不過氣來,

在巴黎街頭女人似乎不可能讓這種事發生,
頭髮有型,彩妝得宜,造型各有千秋......
這是我在巴黎街頭觀察往來女人的結果,

似乎文化的素養,藝術的薰陶,都勝過其他國家的一級城市許多,
我不知道台北女人還要多久才有那樣的水平和膽識....
找出自己的個人風格以及魅力所在,

如果有一天......台灣的美學教育能夠從小開始.....
讓所有的孩子從小學習色彩學,從名畫中欣賞色彩,
美術課不是用紅橙黃綠藍靛紫的色彩教條,


我相信女人不但彩妝會畫的很好,
整體搭配會大大改進,整個城市也會增色不少  

                                                                                                             愛美麗 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