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麗是天生膚質很不錯的女人
保養.清潔.是每日必備
不過皮膚再好也經不起大都市空氣汙染的摧殘
所以至少每2 週該去找個好的美容師深層清潔自己的皮膚
我的做臉老師是個50多歲的女人.
她是帶著放大鏡在頭上.清楚檢視我臉部的每一吋毛細孔
還會幫我除去臉上的曬斑而不留疤痕.
時常看到滿臉痘痘很恐怖的女孩在她那兒.都是醫生治療無效的案例
可是她卻是有耐心的從毛細孔中夾出一堆陳年老痘
真是佩服這種專業精神

常看到很多女孩化妝臉已經乾的粉都上不去浮粉了.有的是粉刺痘痘多的嚇死人.
這都不是對自己負責的現象.
完美女人第一步改頭換面:寶貝自己健康的肌膚

貴不一定是好.地方高級也不代表技術高明.
我有個做臉手藝高超的老師.場地不佳.但價格適中.不過人滿為患.
問題皮膚嚴重症狀的會員再來信問我吧


                                                                                                   愛美麗 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