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身在人世間
很多人都活得很感官,每天睡醒了睜開雙眼,上課,工作,餓了吃,渴了喝,
幾乎沒有思考的時間。

這二年我幾乎過的非常的自我,每天在家沉思,寫文章,畫圖設計
每星期固定上陰陽五行的課程,經脈的課程,
不定期上藝術投資,salsa課,
定期做臉,按摩,運動,盡量在家料理飲食,生活很充實又自在
幾乎不參加社團活動和大型的社交場合,只偶爾跟至親好友聚會
但還是跟朋友簡訊,電話,e-mail,skype聯繫維持感情。

我的朋友問我:為甚麼好久沒參加社團活動和晚餐的聚會?
我回答:因為人多的場合磁場混亂,尤其是到了晚間我要靜心,淨心。

因為我認為把心沉潛下來是開啟靈性的窗&智慧的門
唯有靜心,淨心才能關照自己的內心世界,傾聽自己身體的呼喊,
我們非常需要跟自己的身體對話,每天起床那一剎那,
我就知道今天的狀況是好是壞
精力充沛我就努力工作或出門辦事,
沒睡好感到虛弱我不讓自己太勞累,
一定找出原因,調整到舒坦為止
有時候是筋骨的問題,有時是血脈不順暢,有時是消化不良,有時是受風寒,
我盡量不吃藥,而是用自然療法,解除身體的小症狀
我堅持小毛病要盡快處裡,否則變成大問題就會影響生活品質,
身體健康,邪氣不生,自然就正向思考

每天早晨起床,
我祝福自己~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最重要是睡前,
通常我會回想自己當天做的三件好事&觀想我的願望實現,才開心的睡去,

打開自己的靈性,讓自己活得像萬物之靈。

愛美麗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