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可愛誰受的了阿~~~((我說指甲

今天直接開門見山不廢話
人家就是要分享不容忽視的指彩!!!
是不是很古椎~~~~~~~~~~~

小文長這麼大都還沒去做過指甲彩繪內((羞~
都是自己在家DIY,比較省錢嘛
這次分享的SUKI炫俏甜心指彩超超超可愛
簡簡單單就可以設計出創意的彩繪指甲
我想美甲師大概都賺不到我的錢了

跟SUKI是第三次合作了
他們家的產品都超級少女心,太犯規了~~逼逼!!
 [彩妝]Rock巧克力女孩融化你的心♥SUKI巧克力睫毛膏
[彩妝]夏日我要當個透明嫩肌Q唇女孩♥SUKI櫻姬



SUKI這次的新品指甲油跟彩甲貼有互相呼應喔
是走炫光的銀河系風格
貼片搭配指甲油可愛度破表
我看到眼睛馬上閃亮亮的起來



到官網抓的示範的指甲彩繪圖片
搭配起來是不是很豐富很可愛
怎麼畫的官網都有教學喔~~
現在就來分享小文的指彩吧



SUKI 炫俏甜心 行星之印金屬燦光指甲油
這次指甲油推出了九款喔
八款新色+ 一款透明亮甲油
八款新色都是有亮粉的炫光色彩
只能用俏皮來形容阿



九款全部都幫大家試色囉~
所以照片比較多,還是快來看小文的試色吧



左:邱比特旋流 ─ 偏銀色系帶微微的粉紅色
右:早安日光 ─ 鮮紅色帶有桃紅色感



這次的照片全部都只刷一次喔!!
刷一次顏色就超均勻超飽和
細緻的金屬亮粉讓指甲光澤感更加UPUP




這兩色我很喜歡...因為他們超好配色
銀光粉紅有氣質感,桃紅又很有女性氣質
單擦很好看,拿來彩繪顏色也很實用



單擦早安日光也好美,顏色超顯白




左:上弦月 ─ 顏色類似金沙褐色
右:卡西尼星環 ─ 偏黃綠色系



只看指甲油瓶身會覺得兩色有點類似
但差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喔

上弦月很像銀色,但它有帶點金色在裡面
卡西尼星環的黃色有點葉子剛發芽的樣子,微微帶點綠色




兩色單擦都很美,顏色算是比較淺色系
皮膚顯白效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呢



左:海王星 ─ 寶藍微微帶綠色感
右:晚安冥王星 ─ 帶有溫柔感的紫色




看瓶身會覺得兩色蠻接近的
但擦起來...兩色對人訴說的情感完全不同喔

海王星給人的感覺蠻有想法的
晚安冥王星就像是在跟你說晚安一樣,莫名的有溫柔感呢




兩個類似色指甲油一起擦
顏色互相呼應感覺很協調,好看!!



左:北極星 ─ 它是純銀色系
右:黑洞引力 ─ 黑灰色但有明亮感



這兩色超有宇宙的FU
一個是銀河系一個是未知的黑洞
哈哈哈哈哈哈~~我怎麼覺得突然想再看電影了




兩色都只有擦一層喔~顏色超飽和超美
黑洞引力擦起來顏色有點黑灰帶光澤感
不會給人有死黑色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宇宙之光 ─ 透明指甲油
可以用來保護指甲與增加甲面的光澤感



想要指甲油顏色可以飽和持久不脫落
那擦完指甲油後一定要在擦上透明亮甲油作保護喔


SUKI 炫俏甜心 幻星之影彩甲貼
接下來是超可愛的彩甲貼了~~~~~~
這個根本就是手殘一族的救星阿
SUKI這次推出了11款彩甲貼,任君選擇
而且彩甲貼的樣式設計都超可愛
好想全部都打包回家喔


每一盒彩甲貼裡面有有附贈一支橙木棒
一張彩甲貼有12款大小不同的貼片
包裝盒後面還有清楚的使用說明喔
所以手殘一族也不怕



需使用的工具有:剪刀銼片一組幻星之影彩甲貼
示範彩甲貼款式夏日水晶
上面真的有一顆一顆的水鑽喔~~超精緻



選擇適合甲面大小的彩甲貼...黏貼於甲面
用橙木棒輔助密合指甲邊緣
用剪刀剪去多餘的彩甲貼長度
在用橙木棒輔助確實密合指甲邊緣
用銼片修除彎曲的彩甲貼,讓形狀更圓滑
彩繪指甲就完成啦




簡單貼上彩甲貼片是不是快速又有型
甲面也好豐富喔
這根本就是手殘一族的救星阿



如果覺得單貼彩甲貼有點無聊
那也可以搭配指甲油來做變化喔

先用黑洞引力在指甲斜角畫出三角形



用卡西尼星環
在黑色三角形上面塗上小面積三角形



簡單兩三下更豐富的指彩就完成啦
哈~~~可以隨自己想法玩出不同創意喔



璀璨斑馬紋
這款我超推~~~
它的款式蠻簡單一致的
搭配彩繪的話可以創作出更多元的變化喔




單貼簡簡單單的超好看
是斑馬紋搭配亮片銀河系喔
款式蠻簡單俐落的~我喜歡



在指甲斜角擦上卡西尼星環與晚安冥王星
多了點色彩感覺指彩右更豐富了
顏色畫法都可以隨自己喜好做感變喔



我覺得這款配色起來還蠻有氣質的唷
好好看~~~~~~~~~~~
我是彩繪天才((明明就是彩甲貼的功勞



愛的遊戲(夜光)
這款超超超超超可愛!!!!!!
莫名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耶~好童趣喔
這又讓我想到他們家的腮紅啦
童話主題深得我心啊


這款我超推!!!!!!!!!!
單貼就超豐富超可愛
超像去給美甲師做指甲彩繪的~好喜歡阿((尖叫~



嘿~~我又來假鬼假怪的做一下變化啦
擦上卡西尼星環與早安日光
指甲顏色右更豐富活潑啦~~~
就隨心所欲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這款愛的遊戲真的是可愛斃了!!!!!
其實還有很多款人家都很喜歡,但文章會爆字啦
所以其他款式就讓大家自己去發揮囉

※本篇擷取自「小文」:http://www.wretch.cc/blog/yiwen7553/9238302



想買的朋友可以到賣場瞧瞧>>
http://tw.shopping99.com/pretty/shop_category.jsp?shop_id=blog&category_id=SC2012091800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