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的是 位於光復南路的 83 Beauty Salon 搭乘捷運很方便!

只要坐到國父紀念館站就可以囉~

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後只需步行約五分鐘 看到歐舒丹咖啡右轉 走幾步路就會到了~

真是很方便呀~這款的距離讓我會想每個月來一次耶~

一進門就會發現

這裡是 結合服飾、美容、 美體、 美甲 多方位合一複合式型態的一個好所在~

服飾方面請 按Guzel Tesaduf此連結去看看唷~

今天在這裡先跟各位水水們推薦的是83 Beauty Salon 的美甲服務~

這裡有三位專業的美甲師為大家服務~

紫色 x 白色 的搭配真適合我的味呀~人家就是很喜歡這種色系的搭配嘛~~~

 原來它們是獨家代理日本eternal永恆 這個品牌的指甲油~

挖~真是全套都有~好專業唷~


日本暢銷品牌eternal的意思是指永恆。

在日本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及市場佔有率,

是日本上班族女性熱愛品牌,懂得如何妝扮女人,

以優雅、舒適及高品質的商品來嬌寵女人。

eternal這個品牌我之前也有在寶雅和台隆手創館才有看到耶~

而且我以前就有買過它們家的磨甲板和指甲油~沒想到現在可以享用它們家全套的用品耶~



今天幫我做美甲設計的是親切可愛的 美甲師 Patty  幫我做基礎保養做的好徹底好仔細唷~真是年輕有為的女孩兒呀~~~



這次用的是體驗價 所以有很多種款式可以選擇~

我有幫各位拍一些範例~可以先挑選想要做的款式~

美甲師會依照您的甲面再做裝飾和調整~

不要忘記甲面上的底色也是可以換的唷~我又選了馬卡龍粉綠色~~~


近拍幾款~

下圖中紅色箭頭所指的地方就是我今天選的圖案~

我只是看到那大顆的鑽就選了~

我其實還沒來得及好好看因為想選的圖案實在太多了 而且可都是頂級日本美甲貼飾來的~

後來仔細一瞧才發現貼紙上面居然有十字架在上面耶~~~

真是太符合我的愛好了~~~感謝上帝~~~~

理所當然的

基礎保養來嚕~

先泡水讓指甲角質軟化再塗上指緣軟化劑 用磨甲板磨去表面的髒汙 

推甘皮 修剪指緣肉刺

在推甘皮修剪指甲表面的角質時~天呀真是太嚇人了~~~怎麼會有那麼多屑屑???

那我之前做過的美甲不就相形遜色不少嗎??...難不成之前的美甲師都是隨便幫我做做嗎???

細磨指緣週邊角質


用電動磨甲機細磨指緣周圍的老舊角質

最後的檢查 和用陶瓷棒做細部的修磨

最後再拋光 看一下左右兩手基礎保養前後是不是有差別呢?

上面那一手明顯的有肉刺和多餘的老廢角質

下面那一手就明顯的乾淨許多~


eternal這個日本高級品牌的指甲油每一瓶都散發著淡淡的花香~真是適合少女心呀~

在擦上指緣油或是指甲油的過程中時不時都會聞到花香呀~~~酥湖~~~

基礎保養好接著就是上色囉~前面說過的 我還是好愛馬卡龍色系~

今天選了粉綠色~

連光療機都是eternal 的~我真是太榮幸了~可以使用到那麼多eternal 的產品呀~~

單色光療完成!還沒貼鑽時的光澤就很飽滿~這指甲油色澤很飽和~美甲師功力也是了得呀~

將將將將~~~

她們做的好仔細 圖案也很符合潮流不會像一般坊間的圖案很過時,

這次來做的圖案和造型我超滿意的~害我想要多買幾張團購券來存放咧~~~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真是符合我愛華麗風格的心意呀~~~~

接著看下篇~選我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