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我介紹過SUKI家的~炫俏甜心系列✿行星之印金屬燦光指甲油嘛~
(【SUKI 炫俏甜心 】行星之印金屬燦光指甲油:http://www.wretch.cc/blog/crloving/27451665
今次就是要來介紹!SUKI家的~炫俏甜心系列✿幻星之影彩甲貼嚕
一系列的彩甲貼有11款唷~其中4款是有夜光效果的~!

1.上城女孩
 

2.夏日水晶

3.胡桃鉗

4.搖滾寶貝(夜光)

5.愛的遊戲(夜光)

6.交響樂(夜光)
 

7.法藍蕾絲

8.秘密印記
 

9.彩繪聖殿

10.非洲玫瑰(夜光)

11.璀璨斑馬紋
 
 

我有的就是上城女孩、夏日水晶、交響樂、法藍蕾絲、彩繪聖殿。

彩甲貼對我來說就是,比指甲油更持久比水晶甲、光療甲更易換款但沒比水晶甲、光療甲持久
對於塗指甲油也會得塗得不好的女孩來說~~~彩甲貼真的是能救她們一命的好東西!
因為彩甲貼的難度其實真的是零。最多難度就只在於你要對齊你的指甲來貼~~


SUKI家的~炫俏甜心系列彩甲貼~每一盒也是有甲貼和一支橙支,橙支的作用是幫你更好去把貼紙黏到甲面去~~

小盒子的背後其實有教學教你怎樣貼甲貼唷~!真細心~~
這次手指甲呢~我就用上夏日水晶~~!
可以10隻手指也用上甲貼~也可以局部使用喔!

這次的指甲我來做個局部的~~
即使是用彩甲貼~我還是覺得要塗上底油~好好保護指甲~!
然後這次呢我選用的甲油都是SUKI家的甲油(炫俏甜心系列 行星之印金屬燦光指甲油)~因為看起來就會比較配一些~~~(北極星、黑洞引力、宇宙之光)
 
 
左手:

1)我先在拇指、中指,尾指,都塗上底油&北極星。留空的食指無名指就是貼彩甲貼~

2)貼之前,我都盡量找合適指甲寬度的甲貼呢~我的食指和無名指蜜度只有彩甲貼本身那最細的那個唷!!

3)為了不想手指的指摸/油脂/汗水破壞,彩甲貼本身的黏性,所以我都用眉鉗去把甲貼夾出來的~輕輕的就好嚕~!不要太暴力。
  然後就可以把甲貼好好的貼到留空的指甲上了。

4)放到甲面之後,我會用上盒子附上的橙支幫忙~這樣會固定得更好,有時手指也未必固定得穩喔~!這個步驟是最~最~最重要的,所以別偷懶不用上橙支~~不然就只會悲劇!你會浪費了甲貼耶~
  貼好後,就把多了出來的用小剪刀剪走,然後我會把那多餘被剪出來的~貼回到膠片上。待下次有用時就能用嚕!

5)剪完其實要修好甲貼形狀,因為剪刀也未必剪得漂亮,這時就需要修甲捧~磨一磨,就會修得絕對漂亮起來了~!

6)最後,我都會5隻指甲都塗上光油,宇宙之光。你會問,為什麼連貼上彩甲貼的也要塗上呢!?
  因為呢,如果想持久的話,用上光油塗在面上,光油也能有會保護到甲貼的作用喔!這樣一來就會令到甲貼更持久了~!

右手:

1)拇指留空,食指、中指、無名指用上北極星;尾指用上黑洞引力

2)還記得剛才被剪不來不用的甲貼部份把,可以重用的喔~!不要掉走~!!
  把大片的就貼到尾指去~但如果要這種貼法,就需要先剪好形狀後才貼上!

3)拇指是和剛才一樣的做法,我用眉鉗取出貼紙再用小剪才修剪~然後磨一磨甲~

4)多餘出來的部份還能這樣的喔~!很漂亮的法式就這樣被貼出來了~!
 

腳甲:

1)我用上了彩繪聖殿~彩繪聖殿是這麼多張我最喜歡了~~所以拍片時我就選了最漂亮的那張~呵呵~

2)取出~也是有甲貼和橙支~~


3)所有小腳甲也要用上底油喔!


4)彩繪聖殿連底部也是閃閃生輝~十分漂亮。

5)一樣也是用眉鉗取出貼紙再用小剪才修剪~然後磨一磨甲~

6)然後我也會用上光油~宇宙之光,來保護甲貼喔~!
  這樣腳甲真的可以HOLD好久耶~~~腳甲生長較慢,而且也不是常撞到,洗頭時又不需用到腳甲(?)。所以可以很持久的~!
  而且因為腳甲除了腳拇指外,其他都比較細小範圍,所以所用的分量也不是很多的~
 

以下是腳的對比~


PS:所有我塗上光油的甲貼,我是連指甲邊緣也會小心的塗上阿,就是把光油整個好好包著甲貼和指甲~~想不持久也很難嘛~~哈哈~~~

如果文字上你覺得還是很困難的去明白~~我拍了片耶~!
嘻,可以在片裡學習唷!

【小介紹】SUKI~炫俏甜心系列~幻星之影彩甲貼


【進行中】SUKI~炫俏甜心系列~幻星之影彩甲貼


【完成&需注意】SUKI~炫俏甜心系列~幻星之影彩甲貼


希望大家都能令自己的指甲打扮得漂漂亮亮啦~!

※本文擷取自心 時 GiRL′s BL0Ghttp://www.wretch.cc/blog/crloving/27452647



想買嗎!!快看這裡→
http://tw.shopping99.com/pretty/shop_category.jsp?shop_id=blog&category_id=SC2012091800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