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一個禮拜又要過啦~不知不覺都七月中了

時間都不等人的,阿蓁也一天一天變老了(哭)

但今天是星期五了~好開心阿 心都快飛上天了

其實六日也沒有什麼活動>< 阿蓁是宅女

但是就覺得星期五太開心了 科科

因為明天就不用上班啦,可以休息放鬆一下捏!!!

好啦不囉唆啦來替大家介紹今天的咪阿

MuGu陶瓷娃娃.魔法調色飾底乳(三色)




分為三色,由左到右為 嫩膚色、嫩黃色及粉紫色(原諒我膚色和紫色沒有拍的很請清楚><)


盒後說明



接下來又是一連貫的試色照啦

先看什麼都沒有的素手

然後試在手上  顏色為 嫩黃色、粉紫色、嫩膚色

抹開一痕

再來是分別三種顏色推開的感覺

嫩黃色(稍微亮)

嫩膚色(合膚色)

粉紫色(較亮)


MuGu陶瓷娃娃.魔法調色飾底乳  有三種顏色  其實這三種顏色分別代表不同的遮瑕功能

粉紫色- 可修飾黑眼圈,用來調整黯沉或偏黃的肌膚,膚色變得更白皙透亮。

嫩黃色- 剔除毛孔粗大、小斑點瑕疪…等問題,可融和各色粉底,達到調整膚色的效果。

嫩膚色- 溫和的滋潤、遮飾膚色,薄薄一層,肌膚立即呈現完美無瑕。

使用方法:

在隔離霜後,將之充分搖晃均勻,取適量調整所需顏色,塗抹於在意部位,

或想讓它看起來更美麗的部位。之後再輕輕重疊擦上粉底。

粉紫色-針對想要修飾的部位,由臉的中央慢慢向外輕拍,千萬不要塗滿臉。

嫩黃色-輕拍在T字部位及兩頰,亦可與粉底液混合來調和膚色。

嫩膚色-針對問題部位,分次輕拍打的方式塗上,強化遮飾力。


質地大至少都不錯,也都不難推開,但是嫩黃色及粉紫色有一點點水,嫩膚色還好

我個人最常用嫩膚色喔,因為阿蓁皮膚有白一點,

嫩膚色和我的膚色很相近,所以遮雀斑還有一些泛紅的時候,可以達到還不錯的效果~

所以我很常用膚色喔~根本是愛將!!

那嫩黃色的部份呢,我都會把他調在我常用的粉底液裡面,這樣看起來氣色會比較好

那粉紫色的部份呢,如果家裡有稍微深色一點的粉底液阿,色號沒有很適合妳的話,

其實可以一比一的調,這樣粉底液的顏色會稍微白一些,說不定就很合妳的色號^^

或者是說可以加一點在叫乾的粉底液中,讓粉底液變的比較保濕一點,

上在臉上可以有好氣色也可以有滋潤的感覺喔!


而且MuGu陶瓷娃娃.魔法調色飾底乳 一次是三瓶喔,分別是不同的效果,

所以大家可以帶回家試試看喔!!


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