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大家看看今天要介紹的東西喔 科科



有看過前篇文章的人一定想說,這凍膜不是介紹過了嗎??怎麼今天又要介紹??

嘿嘿,是低,的確是介紹過喔,阿蓁只介紹其中一支保溼的,但另外一支沒有介紹過喔
!!!

所以今天來替大家介紹另外一支囉
~

偶知道他們兩隻外觀看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感覺起來是很像的產品


但是暗藏的玄機在背後喔

就是




這支凍膜是Momus油脂調理凍膜

和我們上禮拜五介紹的保濕凍膜不一樣喔
!!!!

一款保溼的一款控油的


替乾性肌膚及油性肌膚的捧油造福啦!



首先來看看試在手上質地吧





這是我們家艾力克斯的小手  雖然手背有點黑黑的,但是看起來也是OK!

質地呢,漢保溼款的感覺差不多喔~偏乳液狀有點透明的感覺


再來是塗開在手背上



 

塗開後有種涼涼的感覺也有點茶樹的清香,讓人感覺很舒服喔

 

因為阿蓁是乾性肌阿~艾力克斯是油性肌

 

所以就請艾力克斯幫我體驗看看成效如何

 



我請艾力克斯在洗澡前先敷,
然後最後洗完澡之後再洗掉


他說 敷上去那種
冰冰涼涼的感覺,在夏天真是一大福音,


敷完以後有鎮靜的效果,
很舒服,敷了幾天皮膚也有變穩定的感覺


整體感覺還不錯喔
!!!


最後追加一下,
阿蓁後來也在洗澡的時候也有敷上適合我的保溼凍膜 

洗完澡以後洗掉,
感覺也很不賴呢,後續上保養品感覺有比較好吸收喔!! 

皮膚也蠻ㄉㄨㄞ的捏


希望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


而且目前買一送ㄧ喔
!!!!!!!!!!!! 

都是正品 80ml+ 80m l
298元喔       (是保溼*2或是控油*2喔!) 

可以和好朋友或是同事一起買阿~
這樣兩個人share一個人才149元~ 

比原先的298
元只能買一支划算很多很多~ 

而且這種優惠只有99
有喔喔喔~~~~ 

好俗好俗….
大家快點來搶阿!!!!

 


 



這裡買阿←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