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A逼八地

阿蓁又來拉

今天的每日一物是眼霜

Green Mama 甘菊滋養眠霜

怎麼會想要介紹眼霜呢??

因為阿蓁是一個極度熱愛化眼妝的人

所以每天幾乎卸眼妝的時候難免都會拉扯到眼皮

當然卸妝的時候要很小力,不然細紋跑出來,感覺就一定要認老拉~

我不要我不要我還年輕..........

所以保養的方面呢還是要靠眼霜來幫一點忙啦 科科

背面介紹

今天介紹的一樣是天然的保養品阿

和前兩篇逼逼霜是同牌子的喔

先給大家看看質地

試在手上


Green Mama 甘菊滋養眠霜

是米色的乳液狀,有淡淡甘菊的香味喔

因為阿蓁不想露臉,所以今天文字心得多餘照片喔><

對不起大ㄍㄟ阿~

眼霜這種東西阿,是需要時間來看成效的

當然不可能說擦一天就立刻沒細紋,那太可怕了

所以我大概用了4.5天,發現質地還蠻清爽的,不會悶悶,也不會覺得好像有一層東西

那細紋的部份呢,就覺得好像還好,但是因為我才用幾天而已,所以沒有很大的明顯改善


唯一有改善的

應該是我的眼周有比較保濕了一點,因為我平常化妝的時候也會把眼霜當做保養上完以後

在上眼部遮瑕,那這幾天使用下來有發現細紋在遮瑕後比較不會這麼明顯,黑眼圈也修飾的更好了

所以這意外的收穫蠻開心的

但因為它是新品還未上架喔哈哈哈~敬請期待啊大家

大家不要打我..............

等他上架後我會立刻把連結po出來喔~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