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接觸這一款魔力晶燦雙層彩妝盒
因為這一次的產品功能實在是太多了
想要一件一件細細的試用
所以花的時間比較多才把心得寫出來 :P
一盒裡面就含有遮瑕.眼影.眼線.頰彩還有唇彩5種功能
接下來我先從外包裝開始介紹

外包裝是很可愛的粉色格紋搭配鑽石簍空圖案
讓人可以清楚的看到內包裝是超級華麗的粉紅色bling bling塑膠鑽
盒子的設計搭配局部亮光+霧面印刷 非常有質感!

超級華麗bling bling塑膠鑽面 閃亮到不行!!!
我在公司拿出來的時候經過的同事都說好可愛 XD
真是想低調都不行哪~






打開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超大的滿版鏡面
MUGU的彩裝盒都很貼心附有鏡子
讓人很高興~

唇彩跟眼線遮瑕上面都貼有一層透明塑膠貼紙
大概是為了防止腮紅刷的時候會飛粉沾到她們
是很貼心的一個出發點 ^^
只是用的就有點麻煩了XD
要小心貼紙不要用丟毆!


先來看看內容物整體簡單試色:
<衛生紙試色>

 
<近照>


淡粉紅色腮紅:

這是一塊比較沒有亮片亮粉的冷色調粉色腮紅
就我個人來說我覺得比較挑膚色擦
比較適合年輕的妹妹(或是像我這種年紀想要裝年輕XD)
或是皮膚白皙的人擦
這一塊如果擦重一點就很跳
給我的感覺很年輕可愛!

粉橘蜜桃色腮紅:

不好意思啊~
大概是因為我的膚色偏黃的關係吧
我已經擦了很多層了他還是完全得溶入我的膚色裡 XD
這一塊腮紅帶一點細微的珠光
擦起來肌膚光澤感很好看毆!
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好氣色蜜粉的一塊腮紅 :P

眼線膠試色:

B1-古銅金色 除了當眼線 我也很推薦拿來當作古銅色眼影的打底!
B2-看起來蠻深的咖啡色 突起來其實蠻輕薄的
B3-鐵灰色帶有銀色珠光 我覺得很是拿來做煙燻打底!
B4-深海軍藍無珠光色
B5-看起來純黑色 抹開比較像深咖啡色

眼線膠的顏色其中B1跟B3比較薄透
但是有很漂亮的珠光
所以我狠推薦做為同色系的眼影打底
可以輕鬆畫出重口味的眼妝 XD

四色遮瑕膏:

A1-淡綠色
A2-粉紅色
A3-鵝黃色
A4-膚色

遮瑕膏的質地非常濕軟
用量也很省 只要輕輕一點就夠了
其中A4我覺得拿來當作眼影打底也不錯
可以改善我的暗沉眼皮
也上後續眼影更服貼顯色!

唇蜜:

我覺得六色唇彩前三色比較有顏色
後三色是比較適合做為疊擦增加亮度跟閃度用的

上排由左至右:
1.橘紅色系 帶有細緻珠光
2.玫瑰紅色 含有較明顯的金色亮片
3.桃紅色 帶有細緻珠光

下排由左至右:
4.有大量亮片的亮桃紅色
5.有偏藍珠光的偏白粉色
6.超多亮粉的透明色

因為下面三色比較適合做為疊擦
所以我唇部試色以上三色為主 ^^

*橘紅色系 帶有細緻珠光 :

這色看起來很深
其實擦起來蠻輕薄的
但是不會不至於看不出來是橘紅色系~
亮粉細緻 發色度一般

*含有明顯金色亮片的玫瑰紅色 :
 
裡面含有明顯的金色亮粉
不過擦起來不會俗艷
應該說可以當作心機色 XD
顏色非常透亮
淡淡的玫瑰紅也讓我這樣的男人婆多了一點女人味
(那有自己這樣說的XD)
總之是一個還蠻有氣質的顏色

*帶有細緻珠光的桃紅色:

質地較黏稠的一塊唇彩
其實沾起來給我比較有唇蜜的感覺
非常顯色且遮得住我原本的唇色
質地稍微濃密一些
擦起來也是非常芭比的桃紅色
個人認為適合膚色白一點的人
其實很私心得喜歡這種質地 ^^

MuGu魔力晶燦雙層彩妝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