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下來是介紹第二層的眼影部分: 

一打開得時候我嚇到
因為沒想到連第二層都有附鏡子!!!
真是超級大手筆&貼心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這彩妝盒也稍微厚了一點
重量有稍為重一點
所以我覺得放在辦公室
非常方便 臨時有約會或是開會就可以一盒搞定~


<衛生紙試色>


粉質算是很細緻的
除了最右上角的淺粉色是霧面眼影以外
其他每一色都帶有同色系的細緻珠光

<衛生紙試色近拍>


15色眼影:
A1-帶有白色珠光的白色(打亮用色)
A2-淺棕色帶有金色珠光
A3-淺草綠色帶有同色珠光
A4-淺水藍色帶有淡藍色珠光
A5-淺紫色帶有白色珠光
A5-淺粉紅色 是整盒裡唯一沒有珠光的霧面眼影

B1-古銅金色帶有金色珠光跟銀色亮片
B2-淺墨綠色帶有珠光
B3-天藍色帶有珠光
B4-粉紫紫色帶有珠光
B5-粉紅色帶有珠光

C1-深墨綠色帶有金綠色珠光
C2-深海軍藍色帶有寶藍色珠光
C3-偏紅的深紫色帶有淺紫色珠光
C4-淡紫藕色帶有珠光 

試色我用指頭沾取
所以顏色較深
這一款的粉質其實發色算是薄透的
如果你想要濃一點的妝感
最好多加一層眼部打底
或用指頭or棉棒按壓的方式上色
不然用刷子 的話其實淡淡的蠻適合春天的啦~ ^w^


其實眼影他有一定的配色組合 由深到淺
原本一開始我有點害怕這麼多顏色我不知道該怎麼配
但是看出他的規律以後就安心多了
因為不知道怎麼配色的時候
畫同色漸層是最安全的 ^^
接下來我就按照色系畫了五款眼妝~

*咖啡色系:

首先左上第一格是素眼
因為都一樣所以接下來的眼妝我就不會重複放了~
先用淺咖啡色打底
再沾取金棕色的眼線膠點壓在眼皮做為打底

剛才打底的部分在疊上深棕色的眼影
這塊深棕色也是裡面唯一有銀色大亮粉的一塊眼影
有打底得畫亮片才會明顯毆!
再用B2的棕色眼線膠畫上下眼線就OK了!

*綠色系:

感謝同事S借出雙眼讓我畫 :P
因為他膚色白 畫綠色很好看!
綠色的配色不會太淺 畫起來很深遂
眼頭可以搭配棕色的淺色打亮毆!


*藍色系:

藍色的眼妝我嘗試的重口味一點 XD
藍色的深色是很漂亮的海軍藍
用同色的眼線膠打底以後顏色非常飽和很美
不過淺色的藍因為偏亮
我用會有點拋(超級大內雙)
如果眼睛大 或是外雙得你就可以大膽嘗試了 :P

*紫色系:

紫色眼影的淺色跟藍色的一樣
淺色偏亮偏白 所以我用一點點來打亮眉骨
中間色上在眼前的2/1
眼尾處用深色來點壓加強
最後再用藍色眼線膠加強假睫毛根部

*粉色系:

粉色系我畫得不好 :P
因為整體配色比較淺
所以眼睛變得很拋~
其實配色本身是很春天的
而且霧面的粉色還蠻有氣質的
不過深色有點偏藕色系
我有疊上鐵灰色的眼線膠
左上角那一格會有點偏紫色是因為檯燈白光下的關係~

整體來說是很物超所值的彩妝盒!
說實話市面上要連遮瑕都包括在裡面的彩裝盤實再是很少見
更何況這一組連眼影.遮瑕.唇彩.眼線.腮紅~等東西都有了
真得是很貼心耶~
像我放在公司再也不用帶一堆哩哩摳摳的大包小包
非常方便而且節省空間呢!
我覺得很適合剛接觸彩妝
或是預算有限的朋友試試看毆! ^^

MuGu魔力晶燦雙層彩妝盒 (上) _阿費


詳文:阿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