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GU-魔力晶燦雙層彩妝盒

 整盒大小:14.5*8*2.6(cm)

 眼線:1.8cm唇膏:1cm腮紅:3cm眼線:2cm

 

這次是試用這一大盒綜合型的彩妝盒,
若是單單要出遠門時這盤是OK的啦!!
就另外帶個粉餅跟隔離霜而已。

 由於這幾天我的臉過敏、外加常用的那台電腦搞自閉,
之前拍好的相片也沒辦法拉出來用,
只好重新拍了.....

 官網上的圖其實跟實際的幾乎沒落差呢!!



眼線部分的B5霧黑,我怎樣用都覺得是深咖啡色的說^^"

 

實際拍照:




眼影有15色呢!!顏色分配的很清楚,可以很方便的拿來單一色系做漸成暈染~



眼影手部全色測試



兩層都有超大面的大鏡子,不用擔心照不到全臉呢!!

 





眼線、遮瑕、唇彩部份都有可以重複粘的透明膠帶,
不過若能設計成只單開一個的話會更方便使用啦!!

 

另外就是,她的腮紅刷我要稱讚一下,
不會刺刺感,蠻柔軟的,雖然小支了一點,
可是光柔軟這點可以加分許多。

 

腮紅有兩種最常使用的粉紅色跟橘色,有帶一點點細小的亮粉,
不會突顯毛孔,讓臉部更有好氣色,
我只試用了粉紅色而已啦!!

 



目前我測試的是先測試眼影的全顏色試色以及眼線的全顏色試色
而腮紅部分我是試用了粉紅色那塊,
個人還蠻喜歡的啦!!

 

眼線方面第一個金棕色跟銀色是有亮粉的而已,其他三色沒有。
裡面有我喜歡的靛藍色>///////////////////<
而最後一個霧黑我怎樣看還是像深咖啡色^^"

 

 





雖然我沒有全部都使用過,不過在眼影部分我還是做了幾種變換顏色,
這次眼影方面,我覺得粉質還蠻細的,算是讓我很驚訝的地方,
也不太會飛粉那些,顯色度也頗夠的說。

 

但粉紅色系的可能會比較失望一點點,因為顯色度不適很夠,
怎樣化都會感覺只是粉粉的粉紅色感,較難去做出漸層的感覺。
《不然本來我是要化粉紅色系來玩的.....

 

我使用的顏色跟步驟其實在圖上都看得我使用的方式,
應該不會太難懂啦!!

 

第一張使用紫色系的來做簡單漸層


第二張在使用紫色系後,在加入了深藍色打眼尾做加深.......




第三張是綠色系漸層 


第四張是加入了深藍色以及深棕色,
深藍色加重眼尾部分之外、深棕色部分加在上眼皮1/3處左右。 



最後唇部試色:
 

唇彩部份,我使用的是中間那兩個顏色,
而唇彩感覺有一點點的黏感,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但顏色方面也很大眾化,還蠻遮唇色的。





全妝照跟眼部眼線測試我改天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