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可以說是我的惡夢~因為我超怕冷的!!
很容易手腳冰冷,都要穿比別人還要多的衣服和外套禦寒...
衣服穿的多看起來肥肥就算了,我還特別容易餓耶!!
食量變好大,天氣一開始冷我的胃口就大開...^^"
最害怕冬天,因為女人的敵人-脂肪&肥肉要開始作怪了!!  

接到 L'AMOUR 蘭沐 的邀稿時我有點猶豫,

因為比較吃這種膠囊類產品的習慣,
不過看了一下L'AMOUR網站中,有眾多藝人都推薦他們的產品,
Nini試吃的玫瑰S孅膠囊也是由藝人李妍瑾所推薦的,
所以就決定來試試看囉^_^   

我的訴求是希望能夠控制一些食慾~少一點嘴饞!!
 


李妍瑾推薦-貪吃族剋星
嚴選專利原料,搭配草本孅體元素,天然無副作用,結合食慾調控、
能調節生理機能、促進熱量代謝,由內而外健康維持,全方位的守護您的健康。

主要訴求:★控制食慾,貪吃族剋星   ★促進新陳代謝 ★調整體質、體內環保
適用族群:★欲求體重管理者   ★體脂率過高、肥胖者、代謝症候群
 
產品說明與營養標示:


還有原料專利證書呢,有美國還有加拿大的專利:  



 
成分:
瓜拿納萃取物
苦橙萃取物(美國專利、加拿大專利)
巴拿巴葉萃取物
荷葉萃取物
綠茶萃取物

容量:60/30/8顆

使用方式:每日1~2次,每次1~2顆,
搭配溫開水食用,飯前飯後皆可(多食無益)

※早餐吃飽效果更佳
 
Nini這邊拿到的是60顆的包裝,
打開盒子內分成六份,一份有10顆膠囊:  
 
 




玫瑰S孅膠囊是橘色的,  
一顆一顆的獨立包裝衛生又方便食用: 


 

大小就和一般的膠囊是一樣的,
我是一次吞一顆,配開水服用:  



連續服用了快一個月下來,
感覺比較明顯的是胃口真的會變小!!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食量很大,
肚子餓會生氣,吃不飽會生悶氣....哈哈哈
我也不是吃不胖,主要是因為我178公分的關係,     

身高很高,所以胖在哪裡其實別人看不太出來,
但我自己知道比較容易胖下半身,大腿和屁屁脂肪最多!!
我最瘦的時候應該是大一吧,
那時後54公斤,現在快56了吧!!
就是這幾個月胖的,
嗚嗚嗚...想找回當時的輕盈感 

54公斤的時候: 



玫瑰S孅膠囊中含有苦橙萃取,
主要是幫助脂肪分解,提升代謝率,
另外瓜拿納萃取物和苦橙都可降低食慾,

讓你更輕盈~改善暴飲暴食的壞習慣,
像我平常睡前都會想吃宵夜,  

麥當勞和雞排或是豆花都是我最愛的宵夜,
聽起來很恐怖對吧~熱量都好高...
真的很想改掉這些惡習>"<
 
服用膠囊之後我覺得吃宵夜的慾望有減少!!
我可以直接去睡覺都不怎麼想吃宵夜了耶~
很神奇呢!! 不用很努力去克制,慾望就低低的!! 
像Nini這樣的貪吃族很需要喔~
我想每天乖乖吃膠囊好好控制食慾的話,
54公斤的曲線很快又能夠回到我身上了^_^
想到就超級開心♥        

 
   

我發現服用 L'AMOUR 玫瑰S孅膠囊 還有另一個好處,
就是代謝會變好,什麼叫做代謝變好呢~??
是說可以加強體內環保喔!!
成分中含有荷葉萃取物,可以通便利尿,讓排泄也變得較規律,
身體感覺比較沒有負擔,就算吃得稍微油膩一點也能排的很乾淨,
重點是不會有腹痛或是拉肚子的情形,
很溫和的幫你代謝,我覺得還不錯~
體內代謝循環變好,皮膚也會變漂亮!!
期待玫瑰S孅膠囊讓我更美美^_^       


本文引文自--Nini**House--
http://www.wretch.cc/blog/sake908/26420529


   哪裡買??  
 
L′AMOUR 玫瑰S孅完美比例組 調控價599元(原價1180元)
調整體質 體內環保 輕盈升級 負擔掰掰~




 http://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index.jsp?productId=PI20121214000010
 喜歡的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