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試用的是綠色不透明的經典肥皂~

我粉期待的衣回到家就先試試看,他的香味蔓延了整間浴室,他的泡沫真的很柔細,

洗在身上還蠻好清洗,不會太油膩的感覺,感覺把身體洗的非常之乾淨,整各身體超清爽的,

不會粉乾澀也不緊繃不舒服,皮膚也感覺有柔軟嫩的膚質耶!粉像上了乳液,但又沒有乳液的黏膩感,

重點這香皂非常適合夏天,因為洗完後身體會有清涼的感覺,真的是套清涼的感覺ㄋ~

他還有一個功效,昨晚我的小腿被蚊子叮了好幾各包,超級癢的~我用此肥皂洗了我的小腿,

哇!太神奇了~~~~~不會癢了耶!我愛上它了!我要買……



產品介紹:印度手工香皂~ MEDI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