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我那個年代的玉女偶像(楊采妮)的一個保養品廣告片段,

廣告中她明亮動人、似乎沒有讓歲月在她臉上留下任何歲月痕跡。

其實楊采妮大Audrey媽一歲,記得當時除了周慧敏,

楊采妮可是新一代的玉女掌門人~~人家Audrey媽當初也好喜番她說~

那個~~~偶可以說我是聽楊采妮的歌長大的嗎???(欠扁...)



今天受邀來到LAMOUR-ISIS愛喜仕新品(極效全能精萃+超導膜)的發表記者會,

阿大嬸我超愛湊熱鬧看明星,明明忙得要使還是硬要來去看看我的偶像,

好險記者會就辦在我家走路5分鐘的晶華酒店,當然是二話不說為了采妮姊就衝剌!!!

(好愛計較的大嬸,小人家一歲而已硬要叫姊姊


其實當我看到文宣上面寫來賓是楊采妮有點懷疑辣!!

大家還記不記得冬天Audrey媽也有去參加一個LAMOUR蘭萃逆齡精質霜<--點我的記者發表會,

代言人是季芹,結果現場來賓變成阿雅~~哈哈哈XDD


所以這次我是做好心理準備搞不好楊采妮會變成搞笑小甜甜之類的...

畢竟楊采妮人在香港,而且近幾年好少看她出現螢光幕前,

好像呈現半退休狀態,應該很難請得動她吧!!!




LAMOUR發表記者會舉辦在晶華酒店的3樓宴會廳,看起來好像很隆重排場很大的FU~
 





新品展示區也做得十分精緻,還特地用玻璃箱把精萃和超導面膜罩起來,

莫非他們價值不斐???但其實我比較想搬走的是旁邊放大版的極致全能精粹的模型,

吼~~~要是裡面全裝滿,這輩子就不用再買保養品惹!!






那個大陣仗記者媒體群又出現辣,電視的、平面報章雜誌的還有撰文的記者們,

一場活動可能只是短短一小時卻動員好多人,真的是辛苦這些媒體和工作人員惹!






看著桌上楊采妮的DM~~人家內心開始小鹿亂撞期待她的出現,

不知道她有沒有變很多啊??(這感覺怎麼好像要跟初戀情人見面啊!






真的~~是真的~~請用力呼我兩巴掌告訴我這是真的~~

真的是楊采妮本人耶!!主持人是李明川,但老實說他在訪問甚麼我都沒聽進去,

人家第一次這麼近看到楊采妮當然要好好把她看個夠本再讓她回香港咩!!





楊采妮分享了自己平常保養維持年輕的美魔女祕方:

"就是內外兼修,用對保養品保持外在年輕與內在心情保持愉快"



楊采妮還說了一段有趣的故事,當初她本來已經接下一個國際專櫃大廠牌

一樣以凍齡為訴求的保養品,但後來用了LAMOUR-ISIS極效全能精萃和超導面膜後,

就找理由把這個國際專櫃知名大牌的保養品給推掉了~~

這麼一聽就讓我更好奇LAMOUR-ISIS新產品到底有何魅力了???






真的是永遠的玉女偶像,五官深邃笑起來好甜美,皮膚狀況也很緊實透亮。





阿優~~如果要說偶像玉女有變,那就是升級為女惹,我看現場很多男生在流口水辣!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人家我都還沒看夠楊采妮的部分就結束惹,

好險她還留在台上接受媒體訪問約10分鐘~這些跪著的大哥大姐們也太辛苦辣!






趁著現場放風一片混亂,大嬸我不顧形象衝到前面,阿其實我好想跟她來個合照要簽名喔!

無奈好像不太可能,我就這樣近距離看了她一下,怎麼這麼完美來的,然後楊采妮就被助理給帶走惹~






女神走了,大家可別跟著轉台嘿~

接下來可是商業周刊票選的百大良醫,皮膚科劉達儒醫生來幫LAMOUR站台喔!






既然是商業周刊票選出來的百大良醫,就代表一定是有良心的醫生,

而有良心的醫生一定是對產品有極高評價才會站台,所以讓我對這LAMOUR-ISIS新品更有信心了說。

(好想立馬把桌上的展示品拆來塗臉辣!)






這罐LAMOUR-ISIS極效全能精萃可是經過以下測試:

@工研院皮膚(彈性與粗糙度)測試
@敏感性肌膚測試報告
@一周有效性肌膚測試

經過實驗證實,60位亞洲女性每日早晚使用,連續使用6周的結果如下:

彈性
**證實93%有效,平均改善程度61%

粗糙度
**證實80%有效,平均改善程度43%




大家也知道現在保養品廣告不實都會被消基會罰錢的,

所以要證實有效都要提出確實實驗數據的!!



LAMOUR-ISIS極效全能精萃除了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報告外,

對於有傷口的術後皮膚也極具修護保濕復原的效用。

看到這張我真是快嚇使惹,這是那種好像是埋線的最新拉皮技術,但是看起來也太恐怖辣!






有傷口的手術後使用LAMOUR-ISIS極效全能精萃,

約一個禮拜就可以修復皮膚恢復正常囉!






上面那種大手術插針埋線的拉皮都可以了,這種醫美雷射就算是小case囉,

實驗整明術後使用LAMOUR-ISIS極效全能精萃修護效果會比醫美診所所附的術後藥膏來的好!






沒跟楊采妮照到像,那跟大型看板合照也高興辣!






今天新認識的部落客Stella,明明就是個青春無敵的年輕妹妹阿,

意思就是LAMOUR-ISIS極效全能精萃不只我這熟女適合使用,

年輕妹妹或輕熟女使用也都沒問題的!

(現場工作人員還特地把這大道具搬上台給我們拍,真是揪大心啊!)





接下來當然是最愛試用新奇保養品的Audrey媽來幫大家用用看

擦完敷完可不可以變成楊采妮(誤)...



LAMOUR-ISIS極效全能精萃  10ml



用法:早晚清潔後,取適量輕抹於臉部至自然吸收即可。
成分:完美因子(PerfectinR)、多重分子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維他命B5(Vit-B5)、
馬齒莧萃取液(Portulaca Oleracea Extract)。



Audrey媽上一次參加LAMOUR記者會就有提過,
LAMOUR在南港斥資打造自己的專屬實驗室,還有一大票博士研發新產品,
而ISIS極致全能精萃裡面有個特殊成分稱(PerfectinR),並用其對幹細胞臨床實驗顯示,
(PerfectinR)可以代謝老廢角質,改善肌膚多重問題,使用後肌膚完美有彈性,
並使肌膚呈現(淨白膚)+(消緊皺)+(彈澎潤)的年輕肌膚光采。


 

 




LAMOUR-ISIS極效全能精萃只有小小一瓶很像安瓶大小的10ml裝,

有別於一般的精華液,ISIS極致全能精萃比較偏向透明果凍狀,

所以使用前先甩一下瓶身讓精萃跑到瓶底後,再壓吸嘴才會吸起比較多精萃喔!







因為只有10ml非常珍貴,用量其實也不用多,大約花生粒大小就可以塗全臉。






ISIS極效全能精萃其實就是利用特殊成分(PerfectinR)來讓協助膠原蛋白新生

讓肌膚豐潤緊實,肌膚澎起來,相對的皺紋空隙也就被填補起來,讓細紋不明顯。







這罐ISIS極效全能精萃真的超好吸收的,那種受不了黏膩精華液的朋友,

一定要來試試看超好超好吸收啊!!用完臉上瞬間白亮光澤~






而所謂的膠原蛋白新生,

Audrey媽用到現在約用了1個禮拜,是有感覺臉頰變比較澎~
(還是是最近狂吃暴肥阿...






今天才看到韓國又出了一個新的美魔女,45歲看起來像20幾歲,

姐姐妹妹們阿~~~咱們台灣輸人不輸陣阿~

趕緊來勤快保養跟韓國拚了!!!







LAMOUR-ISIS極效全能超導膜   5片/盒



用法:清潔臉部後,取出面膜使PET光亮面在外,將藍色不織布撕開後,把面膜
輕敷於臉上。約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用
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須清洗。




利用雙層技術PET超導面膜能完全鎖住精華的特性,
將創新配方 Perfectin的活性導入肌膚,達到深層修護以及駐齡抗老的效。
極效全能超導面膜,適合所有類型膚質使用,
讓肌膚一整天保持水嫩,散發水潤瑩透的透亮光澤。







整個很海派,一盒有五片,打開那粉紅色是不織布部分。





ISIS全能極效超導面膜是採用

(日本火紅PET超導膜防止精華液蒸發)

★面膜與肌膚貼合,並藉由傳導作用,使精華液更有效率的浸透到肌底層。
★採用熱融合,面膜能緊密貼合臉部輪廓, PET膜上的氣孔,實現輕軟柔順的感覺。
★PET薄膜具有封閉性作用,避免精華液蒸發,並增進服貼性。






先把裡面那層貼在臉上,再把外面粉紅不織布撕下,然後把空氣壓出讓超導膜服貼於肌膚。




這個超導膜還真是讓我(敷膜無數的面膜達人)第一次看到,其中一面霧面(右)是要貼合皮膚,

亮面(左)是在外面的,那個PET超導膜觸感我還真不會形容,

外面亮面那層很像很薄的錫箔紙主要是防止精華液蒸發,而裡面的就比較像一般的蠶絲面膜~

感覺比一般面膜更能將精華液導入吸收至皮膚中。






那個不織布就別浪費了,敷前頸後頸和膝蓋都很好用。





袋子裡面也還剩一些精華液就塗塗抹抹於手臂。





敷完剛拿下來臉上會有一點面膜壓痕,但一下就會消失了。






尼侃侃,有迷有給它白亮吱吱,敷完拿下那刻我還真是滿意不行,效果好明顯。






ISIS超導面膜立馬列入我的心頭好行列啊!





大家定很納悶,Audrey媽沒事在家敷各面膜還刷甚麼睫毛,

哈哈~~~有在發羅格子的捧由應該知道又快到蘊睫的分享時間辣!!

反正Audrey媽刷睫毛也都素顏,所以沒差面膜就直接敷上去囉~~



LAMOUR-ISIS新品真的有讓我驚艷到,難怪楊采妮會捨棄另一家大廠牌保養品,

投向LAMOUR的懷抱~~

※本文擷取自:
美魔女Audrey媽 http://www.wretch.cc/blog/abcfamily88/34937022



【小編】
吼!!敷過這麼多面模的妳~怎嚜能錯過這麼火紅的★極效全能超導膜★!!!
還沒試過嗎!? 快趁現在下殺優惠~搶回家喔!!!↓↓↓

LAMOUR-ISIS 極效全能超導膜2盒+單片體驗 469元(市價1509元)


http://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index.jsp?shop_id=blog&productId=PI20121005000003



精華液這裡買→ http://zzb.bz/zcB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