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從韓國飛來的喔~~





[本篇為試用]

 
小雯這次要分享的產品是韓國來的LUVIEW

老實說之前我沒聽過這個牌子

不過我一看到粉紅色的包裝就心動了XD

外盒包裝是亮面粉紅色的,滿有質感的

那就先來說BB霜吧!!




【路薇兒LUVIEW】日韓熱賣新一代陶瓷美肌煥臉光采BB霜 40ml / 540元

 
 

包裝是很簡單的亮粉紅色,應該很多女孩會喜歡吧^^修飾毛孔 皮膚細緻光滑
 
銀色的瓶蓋也是非常有質感


 


擠壓瓶身就可以了

洞口不會很大,所以不怕不小心擠太多



BB霜的質地很水,顏色有點偏紅

 

非常好推,推開後有種粉粉的感覺

修飾膚色的效果很好

稍微有一點點卡粉

不過要很仔細看才看的出來啦

一般人也不會那麼近看你的臉吧XD


  

點在臉上後推開

我都習慣用手啦,遮瑕效果比較好

(((其實是懶的洗粉撲XD)))

 

右邊的膚色變的比較均勻,一些暗沉泛紅被修飾的差不多了

不過太紅的地方沒辦法完全遮住啦

痘疤或是很紅的疹子還是要用遮瑕膏才遮的掉

不過這款遮瑕力真的已經算很不錯了
 

唉~最近皮膚有在不乖了


每天都起紅疹,癢到不行

好在這款遮瑕力還不錯

我最喜歡的是他遮毛孔的效果

肌膚可以把毛孔遮到看不見

而且抹開之後不會黏黏的

是馬上變的粉霧狀的質感

就是臉摸起來是粉粉滑滑的

不像一般BB霜上完會黏黏的

要再用蜜粉定妝

因為他是屬於控油型的BB霜,所以才會有這種清爽的感覺

但是對我來說偏乾了點

最近天氣變化太大,我的皮膚不僅過敏也變得很乾

所以這款BB霜對我來說不夠保濕也不服貼


會浮浮的,也是為什麼我覺得擦完會有種死白的感覺吧

但是對於油性肌膚的人來說,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



以上文章擷取自:

小雯愛漂亮~女人愛美不是錯

http://www.wretch.cc/blog/yehyeah/9229964


現在shopping99獨家下殺更低價!!

不只有BB霜~還有超微粒泡泡潔面乳+洗臉棉球~

完全是CP值超級高的限量組合!!!不搶會後悔! ↓↓

LUVIEW陶瓷肌無暇美妝組  美肌價499元

點這裡買→ http://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index.jsp?shop_id=blog&productId=PI20120817000383


新一代控油技術 服貼不脫落 無瑕疵零毛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