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喜事的人好多呀..每次有婚禮場合時就是我的惡夢啊(*+﹏+*)

因為碰到我最不會的--->化妝(其實我是男人?喂~) 

曾想去爬文來鑽研、鑽研!!可是光前置作業的打底就會讓我想冰豆了..

鑽研到最後的結果就是.........大舉白旗 m(-_-)m

還好現在化妝品跟3C產品一樣愈來愈進步

操作使用也愈來愈簡單(咦?操作?)

像前陣子超超超超超...夯的 BB酸(霜?酸?)

就成為我這手殘兼妝殘(沒腦殘唷!)的救星惹~

 現在就來介紹主角先

~丟係依啦~(((A2V晶彩魔力BB霜))))

由左到右別分為~舒緩女爵、白雪公主、晶嫰女王~三款

 

===============試用時間===============

 

試用基地:左臉頰(因為有晒斑)

 

1.白雪公主:淨白防禦聖品可對抗紫外線傷害呈現自然白晳裸妝感

  

 

    使用後的差異在皮膚膚質較"透亮白皙"真的很自然妝感!!

 

 

2.晶嫰女王:適合輕熟女/熟女

    添加了珍珠粉打造珍珠光、高保水度讓肌膚細緻光滑並減少細紋

 

 使用後皮膚膚質很"水嫰感"(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FU唷)遮瑕效果也不錯

 

 

3.舒緩女爵:針對手術後/敏感肌膚所研發

    自然完美的遮瑕效果並姐具保濕與防晒隔離功能

 

 使用後果然遮瑕效果啵兒棒~(老天爺呀~俺的斑不見了!!!!)

 

以上三款其實都不錯用~

使用上也很方便,用手就能推開了(其實還是懶!沒粉撲的傢伙)

遮瑕效果都不錯!

三款還是依每個人的需求來作選擇~

最後!還真的感謝"人類"發明這偉大的工具(咦?工具?)

(跪拜~~)

迷之音:我終於~打完了!喘~(喘啥?)

中間電腦不知道當了幾回!害我一直重打><(怒)

※本文引用自:http://on.fb.me/RFO4z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