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脫內衣

而且只要在家 我是打死也不穿內衣的那位

天氣已經這麼熱了 還要穿內衣 合理嗎!!!!??

熱死了(一把火)所以我常說 下輩子如果還是人 我要當男人

男人多好 沒月經不用生小孩又不用穿內衣...(OH離題囉)

從幾個月前開始有在慢跑了!!!!

一開始慢跑時沒想到要買""運動內衣""這玩意兒

就穿著我的""芭樂汁""去 結果熱翻啦!!! 而且好束縛的FU

隔天我就換成比基尼 但因為我的比基尼全是綁帶式的

雖然換了比基尼比胸罩舒服 但是後綁帶部分卻非常不舒服 因為後面都會結成一球...

再隔天 我就火速衝去買運動內衣囉~果然換上運動內衣後慢跑舒適多了


但是當我收到這款後 .........

我才發現原來夜寢內衣也可以當作運動內衣耶 而且舒適到爆炸!!!!

法莉絲零束縛無痕夜寢美胸衣

收到灰黑兩色


採用特級TACTEL抗菌紗,吸濕排汗效果強
一體成型,無縫線織法穿著更舒適
下擺做加壓收編,睡覺,運動,不易上捲移位
針對胸下及腋下易出汗部位增加,乾爽透氣不悶熱
無鋼圈美背設計,副乳加強包覆,胸型更集中
釋壓肩帶設計不滑落,肩部負重超輕感
3D立體記憶織法能防止胸部下垂外擴

這次的包裝和以往紙盒包裝不同

是採用夾鍊袋包裝的呢~~~

先來看黑色吧

很多人應該在購買時首選就是黑吧 我也是

因為若是當內搭 露出來也比較好看~~

內附襯墊

襯墊可活動抽取

很多東西真的不比較就不知道好&差在哪

以下就來做個小小比較囉

他牌 vs 法莉絲

他牌 較小件 襯墊也跟法莉絲不同

光是襯墊這點就差很多了喔

他牌的襯墊是傳統的三角形 法莉絲則是連接式的襯墊

這兩者差在哪呢??

先從質料來說~法莉絲的襯墊是軟Q有彈性的 而且一體成型就算亂跑亂動也不易露點

但是傳統三角型襯墊是較硬且無彈性

視覺上來看胸型也會比較假 另一方面也容易亂跑 可能會有露點的危險XD

再來細看質料

其實真的拍不出料子好壞內~~~

只是法莉絲質料真的很好 當時惠玲在和我連繫時 有告知我此款料子特好

我其實心想 是嗎??(挑眉)哈哈 結果收到後才發覺惠玲沒""豪小""啦

料子是真的超柔軟!!!

他牌這件料子就粗粗 雖然有寫著95%棉

但我不這麼覺得 因為粗粗的 畢竟99元而已 也別太要求了

法莉絲 下襬處有加壓收邊 亂動&睡覺都不易往上捲曲 長時間穿著也比較不會有痕跡

他牌 沒有加壓收邊 雖然這件也不會往上捲曲 可是穿久了回家脫掉真的是有痕跡

法莉絲 一體成型無接縫式剪裁

他牌 傳統縫紉式

所以~穿了幾次後就被我扯破一個大洞

從另一角度來看 更明顯看出有&無接縫式的差別

以下就直接來看我真人示範囉(羞)

正確穿著方式:由下往上穿起
1.用雙手將雕塑衣收捲在一起,由腿部開始由下往上穿起。
2.緩緩分段上拉至腹部位置,切忌從頭部往下套。
3.雙手穿入肩袖後,調整前後肩帶位置。
4.將衣服前後下襬往下拉至定位,不須過力拉扯。
5.再將副乳肉肉往前撥至胸前集中,用塑身衣固定胸部。
6.最後將衣服調整順平即可

收到當天就直接穿著睡覺囉~~

喜歡肩帶部分

很細~大愛啊!!!

一方面是因為做太粗很熱 另一方面是覺得太粗很老土 且內搭的話也不好配衣服

真的超級爆乳

雖然無鋼圈 可是真的超爆

像我這種不算是很大奶的人 都好爆(羞)

平時外出我會把他當內搭

尤其是夏天我幾乎都穿無袖&常穿低胸 有時一不小心很容易走光(雖然沒人要看)

但是搭配了內搭後 就不用擔心露出尷尬的肩帶或者曝光囉!!!

至於襯墊 可拆也可不拆

不拆~~視覺上會有造波的效果XD

但我還是會拆掉就是~~

再來就看灰色這件囉~~~

胸下這一點一點可是有作用的喔~~

法莉絲特別針對胸下&腋下容易出汗的地方增加貼心通風設計

背後採Y字設計 肩帶很細 我很愛

腋下容易出汗的地方增加貼心通風設計

以下也是來看我真人示範囉~~~

很挖吧!!!!

這樣真的很涼爽~~~讚!!

因為是鬆緊帶 所以沒分尺寸喔 可接受範圍在M-L(胸上圍79-94CM)

就我身型試穿起來 黑色那件比較貼也比較合我身型 所以比較爆乳(笑)

灰色這件就有點略鬆 比較適合上半身肉一點的女孩兒來穿

整體心得

睡了一整晚起來真的是舒服到忘了它存在啊

料子超柔軟舒適 不咬肉

有一種肌膚會呼吸的透氣感~~~

之前穿他牌那件時就有種悶悶的不透氣FU

還有~這件的襯墊很軟Q 因為是一體成型的胸墊 所以也不必擔心胸墊跑到腋下去的窘境發生

平時有做YOGA 或者跳鄭多燕都好適合穿這個喔~

慢跑時我也很想穿這個去 但因為他料子太好~總覺得穿去流一堆汗好浪費喔哈哈

最近有考慮購入迷你跑步機 如果真的有買 我一定會穿這個下去跑的(扭)

看更多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