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想要買雙膝上襪

好搭配 可以可愛又可以成熟

但每次出門都忘記 又加上膝上襪太緊 會顯得大腿很肥

所以遲遲沒去買........

就這樣很剛好的 大約3月時收到試用邀約

馬上就答應了~~~~





這次試用的就是法莉絲




法莉絲專屬外盒

即使只是膝上襪 還是有外盒噢~

送禮自用兩相宜我說




打開後 會發現商品被保護的非常好




從外盒取出後

膝上襪包裝是長這樣

❏輕盈修長+美肌修飾+強塑線條
❏漸進式編織:大腿30丹+小腿80丹
❏創新設計:膚色絲襪x黑色膝上襪
❏質料用心,塑型延伸曲線
❏穿搭必備款,假膝上襪風潮夯

成 分:60%尼龍 + 40%彈性纖維
規  格:M~L (身長:150~170cm 臀圍:85~98cm)
產 地:台灣製造




整體穿起來的樣子

這天搭的是雪靴 會有比較可愛休閒的感覺

其實也可以搭高跟鞋會有成熟性感FU

然後也可以搭帆布鞋

另外 搭牛仔短褲&短裙&洋裝都超適合

是不是真的非常百搭呢????


我覺得他做得最好的地方就是黑色絲襪就剛好在膝蓋上方一點而已

這個長度整個搭配得很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穿膝上襪的一個困擾就是

撇開肉會飛出來不用說 而是很容易會邊走邊滑

常要一邊逛街一邊拉 搞得整個人很忙~又要看衣服又要拉襪子


是哪來這麼多雙手在那邊忙呢???(怒)





(雖然這張大腿看起來有點肥但那時真的很瘦)

所以自從07年穿過一次膝上襪之後 我就再也不敢恭維了

因為一直瘋狂往下掉!!!!!!




大腿是膚色 算蠻透明的

因為連我大腿瘀青都看得一清二楚~哈哈




這雙的好處就是不用邊走邊拉 也不必擔心大腿肉會飛出來~~

超讚的

另外~現在已經推出新款了

膚色部分比我現在腳上這雙舊款還要更透喔!!!!

所以是超級自然 霹靂心機款

不近看根本不會發現其實這是假膝上襪

膝上襪哪裡買??
shopping99




本篇引用自
♥Athena♥:http://bit.ly/J7JsQ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