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萱琳娜您好~
我來繳交我的心得嚕^^

 

好開心可以拿到萱琳娜的試用品!!
萱琳娜粉玫瑰潤色嘟唇組 - 一盒2隻,10m
l
不過商品被壓到有點扁扁的了

拆開看到漂亮的唇蜜安然無恙,便適懷了...還附有一張貼心小信函呢!!

 

首先打開第一隻 - 粉玫瑰變色胭脂唇蔻
使用前稍稍擠出一點,看的出是透明的~
我比較懶,所以直接塗抹,仔細看唇蜜因為溫度變粉紅色
!!
因為成份有荷荷芭油、夏威夷核果油,超滋潤的,擦上去的感覺有點油油的,所以塗適量即可。


接下來是第二隻 - 粉玫瑰嘟嘟翹唇蜜
有帶點蜂蜜的顏色,裡面成份也是超滋潤配方:荷荷芭油、玫瑰果油、金盞花油、蜂蜜萃取...
擦上去的感覺就是比較偏唇蜜,沒有第一隻的那麼油,但卻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哦
!!

兩款擦上去都很Bu-ling-Bu-ling的喲
~!
而且會一直傳來淡淡的玫瑰香味
~

我是兩款一起使用(先擦1 再擦2

在嘴唇上的時間還算維持的蠻久的,不會一下子就乾掉...
在擦完的二十分鐘後,我還騎車(戴口罩)、吃東西,吃完後還感覺到嘴唇上留有淡淡的玫瑰味
!!
而且真的有修護的功效哦
!!!
我不論冬天、夏天,嘴唇都會乾裂的人,在擦之前原本還有點裂開,擦了約三十分鐘後
...
我的嘴唇竟然變的滑滑的耶
~~ 超神奇的啦!!
現在萱琳娜粉玫瑰潤色嘟唇組已經變成我包包裡必備品之一嚕!

試用心得:k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