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今天要介紹的蝸牛霜
就一定要先來跟大家分享個驚悚的靈異小故事...

話說收到產品的當天,我剛好要出發前往宜蘭
所以將包裹拆封確認之後
就直接將整包東西放在客廳的沙發上
沒想到一趟度假回來之後大概又隔了兩天
才熊熊想到...欸?我的蝸牛霜咧?
但無論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牠們的蹤跡...
莫非...蝸牛已經揹著重重的殼呀~一步一步地往上爬...(瞄向天花板....)
((某人:最好是有這麼恐怖啦!!!!!))

哈!!後來問了我家老木之後
她立刻非常從善如流的誠實招來說:
有啊!!那幾罐白白的超級好用欸!!!!我已經用好幾天了!!!
說的時候眼睛還發出有如少女般閃亮亮的光芒
真的看得出來她一整個超愛的說!!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
((某人:不是這樣的吧?!))

哈!!好啦!!但今天要介紹的蝸牛霜
保證是用過都說讚的產品!!!!
絕對可以榮登我今年度用過的產品中
數一數二好用的保養品寶座!!!!
神奇好用的地方待會兒在慢慢做介紹
先直接來看一下使用前的膚質狀況吧!!↓↓↓

 

哈!!我不乾肌界第一把交椅!!
平常素顏還未擦任何保養品的肌膚保水度
大多都落在20%左右而已....
但做完日常的保養之後
大多可以提升到30%-40%左右
但到50%的情況就比較少


 
頂級全效修護蝸牛面膜

說到這個面膜又要來分享個感人的小故事了...
話說本人身為Dr.Douxi的試用大隊一員
又秉持著對Dr.Douxi好品質的熱愛
每次只要有新產品推出,一定會搶先舉手說我要用!!我要用!!
結果這次想試用這款最近超火紅的蝸牛面膜時
得到的回覆卻是:
嗯~因為蝸牛面膜賣太好,最近一整個大缺貨~所以我只能給你幾片單片的唷~

妳砍砍!!怎麼會有如此沒有誠意的廠商!!
但因為他們家的產品每樣都好好用
所以我也只有含淚繼續忍氣吞聲...
((Dr.Douxi公關小姐:妳再繼續演啊???))

哈!!其實這次我一共拿到5片
但為何圖中只有3片
是因為在我去宜蘭的短短三天裡
已經被我家手腳很軟Q俐落的老木迅速用完兩片了!!!


 
那所謂的蝸牛霜當然不是拿整隻蝸牛去打碎拿來製作...
(如果是這樣真的可以算是恐怖片情節了...)

而是使用蝸牛分泌出來的黏液製成的唷!!
大家應該都知道蝸牛爬行時,會留下大量的黏液
這種黏液還可以幫助保護修護牠受損的身體
所以從古希臘時代就有醫生利用它來淡疤、消腫鎮定、保濕

那因為它的修護、保濕效果都非常優異
所以拿來加在保養品裡頭是再適合不過啦!!!

 
Dr.Douxi的面膜紙一向超貼合肌膚的!!
然後一定要大推下這羽絲縷的材質
超薄超透、有著高吸水、高鎖水力、高透氣性、高服貼度的特性
也因為它的吸收度佳,所以用少量的保養原液
就可以讓肌膚發揮最大的水潤光澤效果喔!!!

但雖說是如此每一片還是都滿滿滿的吸飽了精華液說!!!
精華液幾乎滿道都要滴下來了!!


 
除了蝸牛萃取液之外,主要成分還有:
玻尿酸、B3、褐藻萃取液、尿囊素、杜鵑花酸、純水

說真的,它的精華液一開始膚的時候
還真的就像是蝸牛的黏液一樣
說好聽一點就是像果凍一樣QQ有彈性
說的寫實一點....就很像是鼻涕一樣還會勾芡...
((某人:妳寫成這樣誰還敢用啊????))

但它神奇的地方就在於
稍微用手指按摩之後
黏液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囉!!!


 
 
那如果覺得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太多
也可以稍微用衛生紙輕輕吸掉多餘的精華液後
剩下的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囉!!

然後我本來以為敷完之後肯定會很黏
但沒想到事實完全不是我這村姑想得那樣兩光!!!
在精華液被吸收之後
肌膚摸起來非但不黏不膩
反而會留下一種很像擦了蜜粉般的柔滑觸感
這點真是超神奇的啦!!!

我敢發誓真的不會黏!!!
會黏某人D的頭給你!!!!
((某人D:干我屁事?!))

所以我敷完之後,完全不用洗就直接去睡搞搞囉♥
不過因為裡頭含有杜鵑花酸的成分
所以若是在白天敷的話
敷完就建議要先用清水沖洗乾淨
避免出去與紫外線接觸後可能會有反黑的疑慮囉


  
 Dr. Douxi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主要成分:
蝸牛萃取液、玻尿酸、尿囊素、白夏菊、膠原蛋白、水性椰子油、純水

那我通常敷完面膜之後
會直接在上後續的保養品
因為同一系列的成分相似,所以用起來也不衝突♥

而且產品完全沒有蝸牛味(?)
反而有股淡淡的花草清香
非常宜人舒適~


 

這款精華液又稍微比面膜的精華液來得輕薄許多
超級好吸收的!!

啊!!剛才忘了介紹蝸牛黏液的萃取方式
現在一起來做個說明好了!!!
這一系列的蝸牛黏液萃取都是來自西班牙養殖場
在萃取的過程中會先將蝸牛依照平均重量、肉質與黏液的顏色挑選
然後將蝸牛放在極端的壓力下,它的防禦機制會使它的黏液產生出多醣複合體
蝸牛就會自然的產生出活性的粘液囉!!
因為這種多醣複合體是可以修復表皮的損傷!!

那萃取完畢之後,就會再以蒸餾水將蝸牛給洗乾淨
然後再健康的放回飼養處理~
使用這種人道飼養讓人用起來就安心多啦!!
不然我實在很怕蝸牛大軍半夜爬來找我報仇...
((有看過伊藤潤二"漩渦"的話,應該可以了解我的恐懼感從何而來...))



那因為裡頭含有親水性的椰子油
所以有很好的鎖水保濕作用
而且因為它親水性的特點
所以在使用完之後也不會有任何的油膩感囉♥


 
哈哈!!擦完之後保水度立刻大幅提升
光線照下去就立刻有水亮水亮的光澤啦♥


  
 Dr. Douxi頂級修護蝸牛霜

裡頭主要成分:
蝸牛萃取液、玻尿酸、蘆薈萃取液、鼠尾草萃取液、B3、維他命E、純水

最後這款蝸牛霜我超超超愛的啦!!!!!
如果非得要挑選出我今年度最愛用的保養品前三名
它絕對會上榜!!! 



連我家老木都愛用到一個不行!!!
我從她手上搶回來的時候,發現內容量已經幾乎少了一大半...
((也不過才三天的時間而已...妳是拿去用吃的嗎?))
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交還給我時
還一直而提面命的說:
妳寫完分享文之後記得要給我唷!!這款好好用!!!
當時還心想....到底又沒有這麼喜歡啊?

但自己實際用了之後,總算能夠理解老木對它愛不釋手原因...
因為真的超好用啊!!!!!


 
但說真的,這款蝸牛霜的外表其實不大討喜...
乍看之下像糨糊...聞起來也有點像糨糊...
但這鄉土味(?)的外表之下
卻有著無敵好用的修復和保濕效果!!!


  
試用了這一整套產品下來
對於蝸牛萃取的產品我最大的心得就是:
好‧神‧奇!!!!!!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