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針囉~~~~((誤


228連假~孩子們有沒有去哪裡玩呀!!
小文本來想去台南玩,但塞車塞到整個都沒興致啦
所以到了台南後又默默地開車回台中
小寶應該很想殺了我~噗!!

而且這幾天真的冷爆啦~~~整個懶病發作...完全不想動
其實文章照片早就編輯好了,但文章卻一直懶得打((好欠揍喔...嘻
所以現在要趕快來還文啦!!
文章沒打完我就不睡覺((是白天睡太多吧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MS-BIO醫美系統保養
小文這次試用的是MS淨白活氧系列

這個系列的產品主要是針對現在女性最需要的保濕美白
抗老消除細紋拉提緊緻等多效合一,輕鬆保持肌膚最佳狀態
有圖有真相,我們還是趕快來看一下使用後的效果吧!!



這次試用的有MS水鑽貼貼BB霜MS粉紅柔焦魔法凝凍
MS活氧晶鑽超V精華MS活氧拉提水嫩面膜

如果要問小文最喜歡哪個的話,那我會選MS活氧晶鑽超V精華
因為使用後...人家的眼周細紋真的變少了
也不會乾乾的~有厲害到

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



MS活氧晶鑽超V精華
這個精華液的包裝很特別,居然是針筒((大笑
不過這樣的包裝真的蠻方便的耶!!
使用時只要擠出一點點在手心上,就可以擦整臉
劑量很好控制,不會不小心擠出太多



它的精華液有12ml,我覺得可以用蠻久的
我使用完化妝水之後會先擦上這個精華液
之後才繼續擦上其他保養品



這個精華液的功效主要是針對皺紋、眼周細紋、嘴角細紋
額頭紋、頸紋有淡化撫平的效果

我覺得長時間使用下來,效果蠻明顯的
尤其是我的眼周...最近真的有變水嫩
比較不會乾乾的脫妝,只能說有保養真的有差



它擦起來的感覺水水潤潤的,很清爽...不會黏黏的
而且很神奇的是,它按摩推開時會不會地冒出小水珠
感覺水份一直不斷地冒出來...超水感


使用前我的手大部分都是32~33左右((忘了拍
使用後馬上飆升到43%,保濕效果也很優秀
長期使用淡化細紋的效果真的蠻明顯的
((不過它不是仙丹...不會馬上變淡~所以要耐心使用~噗!!))



它主要是淡化細紋,所以小資女孩可以擦在有細紋的地方((比較省著用
不過小文比較貪心,我希望我的臉可以都沒有細紋
所以我都擦全臉,但這樣也會比較快用完



這個我大概使用了一個月喔!!
眼周還是有小細紋,不過可以很明顯感覺得出來
眼周肌膚有變水嫩...不會乾乾的
上妝時也比較不會脫妝

這個MS活氧晶鑽超V精華真的看得出效果,有厲害到




MS粉紅柔焦魔法凝凍
這個我也喜歡!!!!!!!!!!
它擦起來就跟得它名子一樣,皮膚會有柔焦的效果
肌膚摸起來超滑溜,觸感很好
但偷偷說...它太小罐了啦!! 10ml人家一下子就快用完了~噢!!



我覺得它用起來蠻像一般的保濕水凝凍
而dm上面說的韓系魔法底妝應該是
長期使用後...氣色會upup,達到不化妝也會有裸妝的效果
而不是擦了它就會變裸妝喔!!!



這個水凝凍保濕效果也很好!!
而且我特別偏愛水凝凍狀的保養品
擦起來特別保濕與清爽,皮膚也會特別滑溜



因為它蠻小罐的,所以我都是上妝前才會使用喔
使用完後...上妝會比較服貼不易脫妝,也比較不會脫皮

偷偷說....小文的額頭很容易乾與脫皮
妝前保濕做的好,脫皮機率自然會減少



近看皮膚會有柔柔的感覺,很像毛細孔被撫平了一樣
就跟它的名子一樣,真的有柔焦感



噢~~它已經被我用到剩下一點點啦
接下來真的要省點用啦!!!噗



MS水鑽貼貼BB霜
說到BB霜,是小文最愛試用的就是BB霜
因為好還要更好...所以要不斷的嘗試

這款BB霜剛好蠻適合我使用的
因為小文皮膚偏乾,所以很需要比較有水感的BB霜
這款它擦起來很好推開,可以感覺得出它蠻多水份的
持妝效果還不錯,不會乾乾的



它裡面添加了白、金、紫等特殊色粉體
所以擦起來蠻襯膚色的

像小文皮膚比較蠟黃,剛擠出來時會覺得這款BB霜色號好像太白
不過擦起來膚色卻蠻自然的,不會死白...妝感蠻自然的


它摸起來可以感覺水份蠻多的...很好推開



擦在手上很明顯皮膚變成兩色
一個蠟黃一個比較白皙


擦半臉遮瑕的效果也蠻好的
皮膚提亮的蠻明顯的



近看皮膚的光澤度跟水感真的很不錯耶!!!
膚色很自然的散發光亮,不會覺得有BB霜粉粉的感覺
擦起來很服貼,妝感也很透...清爽度也夠
我覺得它應該會蠻適合各種膚質的,主要是保濕度很夠力!!



MS活氧拉提水嫩面膜
這款面膜它是有耳朵的唷!!!
我個人偏愛耳掛式面膜
因為小文是過動兒,沒辦法乖乖地躺著敷臉
所以這種耳掛式的面膜最適合小文((愛怎麼動就怎麼動




這款面膜的功效主要是拉提、緊緻、抗老

噢~~小文以前都只想著美白
隨著年紀增長,我真的覺得緊緻比美白還重要!!!!!!
有細紋看起來就是老,天啊~~細紋不要來找我((吶喊~~~~



這款面膜它的精華是屬於比較水狀液態型的
所以應該蠻適合油性肌膚的孩子使用
太過濃稠的面膜反而會造成油性肌膚的負擔


這款面膜蠻服貼的,比較不會有小氣泡
而且它蠻大片的,看我的額頭還多出了一大截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各種臉型應該都蠻適用的



連下巴都照顧到囉!!!
大概敷個15分鐘左右,拿下來時面膜可別急著丟掉喔
可以繼續敷脖子唷



這款面膜的保濕效果蠻優秀的!!!
敷完皮膚馬上飆升到45%

不過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有點黏性,敷完時會覺得皮膚粘黏的
所以小文會再用清水輕拍一下~清爽度會更好喔!!





看小文都一直拿著MS活氧晶鑽超V精華拍照
就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啦!!
沒辦法~~它真的有讓我感覺出效果
所以我才會愛不釋手啊!!!


※本篇引用自部落客「小文」:http://www.wretch.cc/blog/yiwen7553/9230382

說到這款MS水鑚貼貼BB霜~SHOPPING99瘋狂特價中喔!!!!
有興趣的寶貝們趕快上來挖寶!!!
PS.頁面上還有超人氣部落客"崔咪"、"小馬"、"Ring"的愛用推薦可以看喔!!!

【MS 閃耀光采鑽石裸肌組】


網拍
名媛Grace大推薦!

MS 水鑽貼貼BB霜-35ml +
(獨家送)MS 淨白活氧保濕化妝露-30ml

下殺$799元 (原價1400元)
搶購去囉

http://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index.jsp?shop_id=blog&productId=PI2012060400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