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堡礁深海海藻泥膜」試用大隊名單公佈  
 
 

獲選名單如下(10名)

林慧玲 我愛大堡礁深海海藻泥膜,原因是我想要有透亮蛋白肌~當個水水美人啦^^ 

Jasmine Lim 我愛大堡礁深海海藻泥膜,原因是我想要乾淨無遐的漂亮晶亮肌 

Ying Sophia Ying 「我愛大堡礁深海海藻泥膜,原因是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肌膚跟著打噴嚏 皮皮乾癢毛病 抵擋不住肌膚營養的流失 肌膚缺乏彈性 和水分 急切 需要能安撫陽光及空調引發的乾燥困擾 呵護肌膚重現水嫩活力 不能沒有[泥] !~~^^」 

羊咩咩 我愛大堡礁深海海藻泥膜原因是我的皮膚急切的需要保濕美天早上起床皮膚總是乾到不行不透亮不光滑而我從以前就都有在使用泥面膜效果並不敏顯希望^^泥^^能救救我讓我恢復跟小姐一樣的光亮皮膚我愛(大堡礁深海海藻泥膜) 

Chenling Line 我愛大堡礁深海海藻泥膜,原因是肌膚常常乾燥毛孔粗大,洗澡時一邊洗澡一邊使用大堡礁深海海藻泥膜,一用完馬上有感覺,讓我一整晚到隔天都保持水嫩喔。 

黃太后 我愛大堡礁深海海藻泥膜,原因是我想要有透亮蛋白肌~希望皮膚可以嫩Q嫩Q 

Amber Yang 我愛大堡礁深海海藻泥膜,原因是我想要細緻的毛孔,擺脫油油臉 
 
Vickey Wei 我愛大堡礁深海海藻泥膜,原因是來自深海的海藻泥,可以淨化肌膚,呈現自然透亮的光感肌~ 

林小舞 我愛大堡礁深海海藻泥膜,原因是希望夏天的肌膚能夠水水嫩嫩的阿~~  

 
游雅茜 我愛大堡礁深海海藻泥膜,原因是想要讓毛孔不見,臉變得光滑有彈性!!^0^!! 


恭喜以上10位試用者,可獲得「大堡礁深海海藻泥膜」100ml正品一罐!

【試用大隊請注意!】

 試用活動流程:


 一、請於2012/05/03(23:59)前至粉絲團發送訊息,告知小編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及住址,以利小編寄出試用品喔!逾期視同棄權!


二、 如無任何問題,預計2012/05/03~2012/05/04 寄出所有試用品

三、 2012/05/05~2012/05/13 粉絲回覆試用文網址期限

四、2012/05/14公佈優勝名單於粉絲團與無名(5位),優勝者可再獲得超值神秘好禮一份歐!敬請把握!

如收到試用品,卻不回覆試用文者,一率加入試用大隊黑名單並會將FB名稱公佈在粉絲團喔!請獲選的寶貝們注意!!  



 以上發佈BY花小編,如有問題請私訊給小編>> 雪拼花: 
https://www.facebook.com/shopping.fl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