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不負責任之試用篇又來囉!!

今天小編試用的是保溼商品

ISQUEEN補濕凝霜&補濕液」

首先讓大家看一下外觀!!

←ISQUEEN超微水深層補濕凝霜

超微水24小時補濕液

為什麼會試用這兩款呢?因為小編一到換季~肌膚就特別缺水~而且很容易脫皮~而只要我肌膚一缺水就容易暗沉、又容易長痘痘~

所以小編積極尋找各地保濕法寶!終於讓我找到這一款保濕商品唷!而這牌擁有FG優選貼紙的補濕凝霜及補濕液~擦完之後皮膚很有光澤且柔軟度也很好唷~

話不多說!我們馬上來看一下這兩款的差異性及保溼效果!!↓兩款擦在手上的樣子


↑左邊是「ISQUEEN超微水24小時補濕液」感覺比較水~質地較薄;右邊是「ISQUEEN超微水深層補濕凝霜」感覺有點乳霜~質地較厚的感覺

首先先來介紹補濕液

↑外觀還滿清透的感覺~感覺就是清爽!這款質地很薄透,有點香香的,而小編擦在手上感覺滿清透的,不油不膩而且延展性很佳~不會一擦上感覺黏黏的,小分子的質地讓成份吸收更快~


↑↑瞧~很水呢!!


↑↑推開之後,馬上吸收了~皮膚很有光澤~

接著來看看補濕凝霜的效果吧~~


↑這款感覺有點像水凝乳霜的質地,味道也是稍帶清香,是小編喜歡的味道。

來塗塗看!!

↑這款很濕潤!小編擦上去之後還可以按摩5~6圈,感覺是沒有補濕液這麼快就吸收,它的質地較豐厚,需要靠手一邊按摩一邊讓它吸收進去~

來看一下它的濕潤程度↑ 很水很水就是了…(我愛我愛!!)

推開之後差不多是像這樣~~非常的滋潤有光澤↓


↓兩隻手比較!左邊是補濕液,吸收較快,感覺很清爽

而右手是擦了補濕凝霜,質地較滋潤,皮膚感覺還是保持著光澤滋潤感



小編一般保養都是早上可以適時補充補濕液!尤其早上都坐在冷氣房辦公的寶貝們更適合!!而且也能提升肌膚的抵抗力~可以讓窗外射進來的陽光~減少對皮膚的傷害歐!!

晚上洗完澡後~除了基本補濕液的補充之外,小編會特別在睡覺前~厚厚的擦上一層補濕凝霜~當面膜敷著睡~~隔天早上起床皮膚可是水水亮亮的喔(原諒小編太低調不想露臉~XD只好以手代替囉!!)

另外小編想看看兩款的清爽滋潤的差別~來用吸油面紙試試!!

(補濕凝霜油膩度)

(補濕液油膩度)

感覺是補濕液相當清爽~~應該滿適合油性肌膚後混合性肌膚的寶貝們使用唷~~

而補濕凝霜就比較適合夜間保養或者乾性肌膚的寶貝們使用~~可以給大家做個參考^^

↓下面這個是兩款商品的背後介紹~小編貼心的為大家拍攝下來~大家可以看一下!




 以上就是小編這次的不負責任保養品試用篇「ISQUEEN」希望大家喜歡囉~報告完畢!!!

有興趣的寶貝們可以到這裡購買歐>>> 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