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
MuGu
魔力晶燦雙層彩妝盒的試用



一看到真的還蠻吃驚的


還沒打開就覺得好像很

一打開
~還蠻美的耶!! 



在打開紙盒...
感覺有點華麗 好閃
!!
而且很厚喔~
看一下比例圖吧
!!

側面整整有半隻髮夾那麼厚耶
!!


題外話:感謝發現額外好處,

遇到壞人還可以防身用!!!
看我的"
角角打太陽穴"攻擊
~~~~~~

當然稍微介紹一下產品

很久之前腦哥就慫恿我買
說我這種愛玩顏色的人很適合
後來想想也真的...
後面再給大家看看顏色多到一種恐怖的狀況

廣告上是提倡5 in 1
眼影、眼線、 頰彩、唇彩  遮瑕通通都在這裡啦!!

 
接下來看一下內部

上層


有貼心附上鏡子,說真的還蠻大面的

特地為大家畫了圖
照著看就知道顏色了




另外,
還有貼心的附上塑膠膜
我是覺得有利有弊啦!!

這層很重要,因為眼線膏跟唇彩都非常容易乾

所以附上這層我真的很高興竟然這麼體貼
所以記得用完以後馬上把它貼回去喔!!

但是另一方面我想到
因為它是整面黏的,所以隔壁粉狀的腮紅沒用好會黏到
久了黏性沒了怎麼辦

當然我這種懶人,
每天化妝總是匆匆忙忙
要把它撕開再畫,真的有點麻煩....
(
迷之音:那明明就是你太懶!!
)

眼線有五個顏色
就來看一下衛生紙跟手部試色照吧!!







第一個金棕色亮亮的好漂亮
我整個很喜歡!!!
只有金棕跟銀灰有亮片
其他都是純顏色
之後我用水沖手
發現搓一磋就會不見了
所以這款的眼線會建議大家不要拿來擦內眼線
避免暈開
建議配合眼影,比較不會暈開喔!!

 然後是腮紅




圖片真的不清楚...
橘色真的蠻誇張的亮

平常我會拿橘色來修容
這款的橘色就不能拿來修容,
免的越打臉越大

粉紅色好粉
整個讓我大心
擦起來一定非常非常非常可愛的啦!!!

第二層是眼影
一樣還是有副鏡子喔



白色看不到啦!!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基本上可以直接從第一層開始堆疊,
用很醜的圖圖解一下
(圖醜勿見怪) 


最簡單就是從第一層淡色開始推疊,
最下層深色系畫在眼折內,自然就是好看眼妝啦
!!

這組我也還在摸索中,
之後會慢慢為大家分享這款示範的好看眼妝喔
!!

 雞蛋裡挑骨頭的總評時間:

 

其實這個價錢,真的讓我覺得驚驚,總覺會用到雞肋,
說沒有雞肋也不是沒有啦
!!
像遮瑕膏就讓我覺得有點雞肋,
眼線選擇多,金棕色很美
!!
但是卻沒有MuGu眼線膠的品質,
這點讓我覺得蠻可惜的。
唇蜜的選擇也多樣,除了橘跟粉的選擇,
另外還有亮與不亮的選擇,但是唇蜜偏乾,
比較像唇膏建議是擦完在自己擦個唇蜜,
或者擦前自己擦個護唇膏,
最中間櫻花粉好好看我非常喜歡,
擦起來好粉好漂亮,但是靠右三色比較雞肋,
銀白有亮亮的,擦完再自己擦個唇蜜也
ok
但是嫩粉因為偏乾又無色,我實在不知道擦了要幹麻。
粉紅腮紅真的很棒很可愛,橘色就很像打亮色,
但是打亮色用橘色讓我覺得有點
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眼影更不用說顏色的選擇了,
這個價錢會飛粉這點我實在無法強求,
到下午顏色就會不見,所以中午記得要補一下,
我自己是有畫打底色
(類似眼蜜)的習慣,
所以很神奇的是這款我沒見過眼折間的毛毛蟲喔
!!
這點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