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結束後我很快的就拿到包裹了!!
拆開後我真的很驚嘆產商的用心
因為實品的外面還用一層東西保護起來
(我不曉得那叫甚麼)





打開後更是不可思議的時尚
讓我對它喜愛不已 :)




這都還只是外層而已
重頭戲來了~~~~~~~



想不到裡面的實品還有棉布保護著!!
我的心都快飛了~
 



我想每位女性都想擁有它吧!




當然裡面的顏色是我這次爭取試用的原因啦!! :)




還附了一隻不錯的筆刷呢!
它分成了兩頭
一頭是刷子



另一邊是眼影棒


---------------------------------------------------------------------------------
 
現在我要開始試用了~~~
這是沒畫眼妝前


老實說
不曉得是不是膚質的關係
又或者我眼皮沒上粉底
 
我用裡面富的眼影棒刷我眼皮時
顏色不太能附著在眼皮上面
然後我發現顏色幾乎都卡在眼影棒上面了 = ="
 
所以我之後是用指腹畫的
 
粉的質感摸起來很細緻
上色後也不會太突兀
淡淡的
很高雅 :)
 
不過我的化妝技術必須要修練就是了~
哈哈~~~
 
總之我給它85分唷 !!
整體來講就是讚啦~~
真謝謝有這次的試用活動 :)
讓我又對MUGU的產品刮目相看嚕!

因為我不太會配色
所以我幾乎都依色盤上的分類配色
 
 
時尚黑






氣質金






豔魅紫






謝謝小寧提供MuGu京之美姬˙極緻睛綻眼采盒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