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最近入手的兩項單品,雖然都是小小的飾品或是襪子...

但是對於穿搭來說,他們可是增添多樣性不可或缺的小幫手呢!

沁之前就有穿過膝上襪,但是....下場很慘,邊走邊拉,手很忙、路人一直側目這樣>"<

穿個襪子把自己搞得很狼狽,真的是......很慘,從此對膝上襪敬謝不敏啊XD

但這次的假膝上襪真的完全就是我想要的,不會一直溜。不過他有點厚度,夏天穿會有點熱、冬天穿剛好這樣^0^



aLovin'婭薇恩日潮顯瘦修長假膝上襪
價位:499元/3件
網址:
http://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index.jsp?shop_id=blog&productId=PI20121018000160



原諒我沒有開箱文,收到後太興奮直接穿了這樣XD。

不過後來有拍外包裝,這件膝上襪比較特別的就是:他是有丹寧數的膝上襪唷!

因為會比較緊的關係,所以也有教該怎麼穿。但就我幾次穿的經驗,不會很難拉、就跟一般襪子差不多。



襪子有三個部分,黑色丹寧數80、膚色褲襪30丹寧。都沒有很薄,冬天穿很保暖。



中間的部分做透氣,穿久了也不會難受。



來看看穿搭吧!這天配短褲+帥氣的黑色短靴+柔美軍裝外套,整個是走帥氣瀟灑路線。



整體感覺很跳TONE吧,但是膝上襪配短靴實在很好看耶。





搭高跟鞋腳會累?那搭搭看平底鱷魚鞋吧!

比起一般的膝上襪,這種不僅不會一直溜,因為有丹寧數、他是會一直豎著你的腳,穿一天回家腳也不會腫脹不舒服。





今天我是啦啦隊路線XD,平底也可以穿的舒適好看。

我是覺得黑色襪子的部分因為有束縛,所以感覺會更瘦一點咧。





膚色襪子的地方也不會看起來太奇怪,如果不說的話,真的以為他是皮膚對吧XD





哇哇哇~我個人很喜歡這天搭的樣子啦!但沁媽一直說我是原住民公主,因為一層層這樣XD





BTW這件紅色襯衫我個人超愛,很快會為他寫一篇文的!我買了三個顏色:紅、綠、白XD



jsm韓國典雅公主玫瑰項鍊  (A組合)
價位:499元
網址:
http://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index.jsp?shop_id=blog&productId=PI20120906000006



這個品牌是FROM韓國的唷!

現在韓國的小飾品都做得好精緻,讓人看了就驚呼好可愛這樣。XD




這條玫瑰加珍珠鍊太美了,當初看到網頁的時候就忍不住了我>"<!

這兩條項鍊是一組的,都是走夢幻公主系列。有兩種組合,這次的粉+紅綠色組合很美呢!




金色要配深色衣服才顯色,這天我特別穿了蕾絲襯裙,

配上金色的玫瑰項鍊,果真很好看呢呢呢!




在周圍一群深色的襯托下,金色玫瑰項鍊顯得特別顯眼。




這次穿搭,我很喜歡!感覺帥氣又貴氣。

不過好可惜沒拍到項鍊,不然加了那條項鍊會顯得很霸氣唷!




綠色點點蕾絲雪紡配上可愛的綠色項鍊也很美唷!

我特別喜歡他的項鍊,看起來很有氣質。不過那項鍊很細,好幾次我都怕扯斷它XD




白色配上綠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另一天去吃燒肉的穿搭,淡淡的項鍊感覺讓胸口不會空空的,真是不可或缺的小幫手。

哈~突然發現剛說的襯衫,白色出現了!

還有我的高老莊真皮軍靴,我會再寫篇文分享的。這兩項我都超愛說!


※本文擷取自:陳小沁の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