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首圖放了一下有點  "肉"  又不是太  "肉"  的照片~~
希望不會傷到大家的眼睛



因為人家今天要跟妳們分享我最近穿上去就不想再脫下來的 塑身好物 啦......


不過說真的!!   春天還真是塑身的好季節耶   <( ̄︶ ̄)> 

完全沒有黏踢踢的流汗問題,而且天氣冷的時候穿著塑身衣還可以充當一下衛生衣~感覺很保暖捏




其實我去年週年慶的時候就和老妹想買塑身衣,不過專櫃的價格實在是太貴了,所以遲遲沒有入手,
而且要選定一款我上班能一直穿的塑身一還真不容易,

像馬甲類的塑身衣,對我來說雖然穿上去馬上就瘦一圈,不過真的沒辦法久穿,
不是肚子太憋 就是 胸口悶的透不過氣,

要我穿那樣在公司坐一整天....我可能還沒瘦就先昏倒了吧!  ╮(﹀_﹀")╭


不過今年我終於找到了 !!! 所以迫不及待跟OL的妞兒們分享

Filles法莉絲美體補整美胸平腹衣 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舉雙手推薦東西

這款在日本可是超級熱賣說.....(這也是我上班以來穿最久的一件塑身衣了)




話說為什麼這件 塑身衣會吸引我呢?

第一    因為他不是馬甲那種硬梆梆的材質,上班穿起來不會太憋
第二    因為他價錢很可愛,質感摸起來讓我很驚艷,一點也沒有輸給專櫃的知名品牌塑身衣
第三    因為他是無袖背心式的,所以搭一服很好搭,春夏秋冬都可以穿
第四    因為他除了能固定肥滋滋的肉外,還可以矯正我的駝背


矯正耶!!!!! 這真的是我愛死她的一個超級大重點!!!


先來看一下  Filles法莉絲  官網的專業介紹好了 

我一直是個很愛駝背的女生,10幾年了我就是一直都沒辦法改掉這個壞習慣,

不過這件塑身衣背後有加壓調整功能,只要一駝背被就會感覺背部有拉扯的感覺,

所以好像有人會一直提醒我要把背挺起來,像最近上班真的有比較挺胸說~ 剛開始還不太習慣說 




塑身衣實品的材質很細緻呢,我對台灣的品牌越來越感覺到驕傲了說 ( ̄︶ ̄)↗

(不知道拍起來大家能不能感覺到  )

我覺得摸起來滑滑的很舒服,
不過材質不會很薄,比U牌的發熱衣厚,

除了胸部那邊以外其他都是不透光的。

( 照片 左邊是 塑身衣的正面,  右邊那張是背面的照片,影影約約可以看到她的加壓線條 )

塑身衣的近拍照片

左上這張照片是她托胸的加壓設計喔!!!
右上這張是塑身衣背面 拉直背部的 " 米型加壓 " 近拍

不是我亂誇~可是縫線真的很精緻吼,雖然價格很平價可是品質一點都不馬虎呢..難怪日本妞會喜歡



這件塑身衣的穿法跟平常我們穿衣服不太一樣喔,她是由下往上穿滴
我猜想這樣因該是為了讓肉肉可以拉提到胸部吧 ( 這樣才可以豐胸阿 )~ 不然肉肉都垮到肚子下面了

噗~ 那我們看一下說明書的穿法介紹


為了要告訴妞兒這件 塑身背心 真的很好穿~所以我就犧牲一下,PO一下親自穿的照片

大家眼睛不舒服的話;就忍耐一下吧~  


以下是 我還沒有穿塑身衣的 小肥肚


我的肚子其實不算很大拉,不過平常穿比較和身的T時,還是會覺得肚子有點微凸

穿上 塑身衣 肚子整個有平坦一些,尤其是我的胃凸 感善滿多





腰線也比要明顯




背面的 " 米型加壓 " 設計 , 感覺就很像有人在後面推妳的背~ 隨時提醒妳要挺胸挺胸!!

還有髖骨的地方也有加壓設計,可以預防上班族的大屁股問題 

橫條 加壓的地方 我覺得對副乳的矯正也有些幫助,它會把肥肉固定在前胸的地方




這是前胸的設計!! 功能是集中+拉提~

這點我又要在誇獎一下了,因為我以往睡覺時是沒有穿內衣的習慣,

不過最近2週睡覺的時候我都穿著這件塑身衣,

前兩天洗澡的時候,我有感覺胸型有變得比較集中耶 (羞    )





不過ORANGI 跟大家補充一下,穿這件塑身衣的時候
記得穿完要把手臂下面跟背部那邊跑出來的肉肉移到前胸喔,
這樣才能矯正副乳


不然胸部集中了~旁邊也多了一塊 " 小胸部 "  就醜囉





在分享幾張穿好的照片 給大家參考參考


PS. 我選購的是膚色,所以穿白色衣服就可以變成內襯,像這種的雪紡襯衫比較透明,把塑身衣穿在裡面
  可以美體又不會曝光!!! 我個人覺得還滿不錯的!!!






洗滌的方面,我建議大家還是用手洗會比較好,可以延長使用的壽命,

還有,不要使用漂白水也不要烘乾喔~ 這樣衣服會壞掉 !!!

總結呢

我覺得,平常除了飲食要注意之外,上班的妞兒真的很容易越坐越胖,尤其是肚子
所以找一件好穿又耐穿的塑身衣幫忙真得滿不錯的, 至少每天上班8小時都有東西在抑制妳的肥肉

這件塑身衣對我來說 ,應該很適合 那種打算穿塑身衣的初學者,
因為他不算太緊,也不會很憋。  加上穿脫都很容易....


這件雖然不會穿上去後馬上變得腰超細,胸超大,
不過它是真的可以讓身型更漂亮!

尤其可以矯正身體 不良的姿勢 跟 變型亂長的肉肉,我覺得這點真的很加分!!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 " 肉不拉機的 " 分享囉~


本篇文章引用自「ORangi」:http://www.wretch.cc/blog/orange0902/5916408



 花阿編推薦時間~

這款塑身衣真的是徹徹底底的燒到花編的心了!

沒想到超甜美的ORangi跟花編一樣,為了找一件好穿又實搭的塑身衣,尋尋覓覓這麼久啦!
終於被花花找到這件"火燒指數5星級"的法莉絲美體補整美胸平腹衣

而且廠商推出的這款無袖背心款式,也太貼心了吧!

 我們家正下殺最低價買1送1優惠中喔!!

 


【法莉絲美體補整美胸平腹衣-無袖背心款(膚色.黑色) 】買1送1下殺$699(原$1598)
 
搶購網址>>
http://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index.jsp?shop_id=blog&productId=PI20120316000168 


春夏秋冬都可以搭配,而且花編超愛穿寬鬆或雪紡上衣~
但是裡面搭配的背心總是遮不住小編的肉肉肚,一但風把上衣吹起...我的人生....就
<>

這件塑身衣真是太適合搭配在衣服裡面啦~還能讓身材曲線若隱若現的吸引到他目光啦!

根本就是為我而生(喂~你哪位阿??)



好啦!!廢話不多說!!快來完成以下任務抽"精美禮物"啦↓↓↓

(4/20 23:59前)


1.看完文章幫小編 一個!

2.並於下方留言你是第幾推+分享妳為此款塑身衣發明的獨創搭配技巧 ( 請勿直接copy別人的創意喔!! )
「ex:我是第一推,我的技巧是把這款塑身衣偷偷穿在小禮服裡,小心機讓曲線更加迷人性感!」

3.回粉絲團回報給花小編~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511544160035&set=a.276481685034.318833.265309595034&type=1


小編就抽 超可愛>>>> MuGu甜蜜巧克力眼妝盒(黑) <<<< 一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