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小i來發表新東西囉~

MuGu戀愛心鑽繽紛彩繪美甲組

 
紅色是酸酸甜甜的小紅莓

 藍色
是令人沁涼的薄荷
 
黃色是一口咬下的酸檸檬
 
紫色是補血好幫手的葡萄


四個顏色都是小i超級無敵愛的果凍亮粉色,繽紛的美麗色彩讓人愛不釋手,透明度及閃亮度全面升級
 賦予指尖閃耀卻又輕盈的色澤,就像是甜而不膩的糖果!


 來看看它的使用方法咩

首先將等等要上色的指甲油搖勻(這想等等上色才會很圴勻呀),再以刷子沾取適量塗抹於指甲。

 ☀請你跟我這樣做☀

 *
單層上色,顏色像果凍般晶瑩透亮!

*雙層上色,使色澤更佳飽滿均勻!就來看看小i如何試擦他們吧


痾~傳說中的甜不辣手要現身啦~>"<

其實我也是非常地不願意呀~
 
 
  小紅莓現身囉  好令人害羞喔~我的手指們。

第一層真的讓像果凍,小i建議上個兩層比較顯色耶。

   補血系葡萄來囉。這個一定要上個兩層,質感才ok啦

接下來就是要讓大家看看~小i的甜不辣手指好囉!!!


看一看大家應該不會餓了吧~突然就想來份大腸包小腸(溩溩)



沁涼薄荷和補血系葡萄一樣。最好上個兩層才是王道喲~~

試擦時間耶

之前小i都會和室友兩人開心在家玩耍指甲油。可是最近她和我都好忙喔~污污我們相處之日遙遙無期呀~(科~我離題囉)

   沒梗的小i。默默地將參考了身旁的雜誌。我想真的是手指問題呀

最後還是想來張自以為是 supermodel的手指照。我想要展現的是『張力』科科~這和指甲油沒啥關係耶

         小i還要超級感謝我家拍照師♥逼逼♥~沒有他就沒有今天這篇文章呀~科科~ 

可以到我們家SHOPPING99的網站挑選喲  
 
 MuGu戀愛心鑽
繽紛彩繪美甲組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幫小I推一下。。。千呼萬喚寫出來囉~我都要落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