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圖片就知道小編要試用什麼了吧!!!!


就是....

第一代
【JEX】腋下瞬間吸汗消臭貼

我想大家跟我一樣,一定對這種東西很好奇,
先來看看產品的介紹:

❤ 1mm神奇快速消臭,好舒爽
❤ 45cm近距離接觸不尷尬
❤ 24hr長效乾爽不溼黏
❤ 防止汗漬擴散、逆流
❤ 新款小size,不易產生皺紋
❤ 一年四季皆可以使用
❤ 日本原裝認證100%優質



看起來像不像棉棉的東西>///<
不過它不是喔!
這是專門用在“腋下”的貼布,
夏天到了,很多人應該都會有腋下都會很容易流汗,
流久了,很容易就會有異味,
大家有聞狐臭的味道嗎
真的很臭...........
而且像我們女生,夏天很常穿無袖的衣服,
常常舉手之間,腋下就會很容易出來跟大家說”哈囉~”
所以有關於腋下的整潔一定要多多注意喔!

【JEX】腋下瞬間吸汗消臭貼   一盒20片,一片可使用3-6小時,
所以一天約用兩片,一盒可用10天,
當然,如果你一天只用一片,就是可用20天囉~

 將將~打開就是這樣

 
取出一片,
大家有看到箭頭嗎?
順著箭頭那邊撕開,
之後就會變成有點胖胖的半月型(是很胖吧)

 接著,將有圓弧口的那邊,對準你衣服腋下的位置。

 然後黏上去~~~~
記得!!!!!!!!!!!!
假如你是穿背心及無袖,貼的位子,是在衣服腋下的位置,
不是貼在腋下喔!
剛開始在使用時,也著實讓我困惑好久 (是你笨吧....)


緊接下來,
要來測試【JEX】腋下瞬間吸汗消臭貼的吸水力,是不是真的很強。
特別請同事拿了裝滿藍色水的容器,往我的腋下噴水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白色的衣服,都被染成藍色了.......
跟著我數到3,來看看【JEX】腋下瞬間吸汗消臭貼的效果吧


 
大家有迷有看到~~~~(露出內衣了
原本藍色的水,應該順流下來,
可是都被【JEX】腋下瞬間吸汗消臭貼給吸光光了
整片都乾乾的!!!!!!!!!!!

 
 

 為了要讓大家更瞭解【【JEX】腋下瞬間吸汗消臭貼的效果,
特別商情布小弟來為我們示範(連三篇都有他,他真的要紅了...)
請他示範【【JEX】腋下瞬間吸汗消臭貼好像比試用【BEPPIN BODY】美人心機美體柔嫩乳暈霜還要命,
你們看看他的臉,竟然給我給我皺眉頭,
也不想想我是怎樣解救你的頭髮



 在這邊也教導大家,如果你穿有袖的衣服,
【JEX】腋下瞬間吸汗消臭貼一樣是貼在你腋下下方的位置,

 

我一樣拿藍色的水,噴在腋下的位置,模擬流汗的樣子,

 
接著我請布小弟稍微合將手臂合起來,然後再露出腋下。
大家有沒有看到,有使用【JEX】腋下瞬間吸汗消臭貼那一塊區域變乾了,

 而沒有用到【JEX】腋下瞬間吸汗消臭貼,則是溼溼的。

第一次使用這種腋下貼,
沒想到他的吸水力這麼強,
而且用這個,真的不怕搭公車拉環時舉起手,
因為不會有溼溼的印子。
如果你是一個在夏天腋下很容易流汗的人,
不防試試【JEX】腋下瞬間吸汗消臭貼
千萬不要置腋下於不理,
到時候小心會沒有人緣喔( ̄□ ̄|||)a!!!


現在已經有新版了喔!!!!

☁日本原裝腋下防汗貼片組☁ 激安價299元(原價1998元)

商品項目:
          1.日本原裝腋下防汗貼片2盒(20入/盒) 體驗價299元
          2.日本原裝腋下防汗貼片4盒(20入/盒) 團購價499元

http://tw.shopping99.com/case/project/index.jsp?shop_id=blog&productId=PI20120622000009



    
喜歡請給小編一個推推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